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靠出入家门就能抢占的刚需生意

资讯 TOM    2021-09-03 17:50

 

 靠出入家门就能抢占的刚需生意

互联网时代,流量变成了基础资源,谁能抓取更多的人,谁就拥有更多变现的可能。那么,在互联网已经“无处不入”的当下,还有没有这样的未开发完全的场景可以发力呢?

答案当然是有的。不仅有,而且是刚需。这个产业就是智能门禁系统产业。没错,小区门口都要装,家家户户都得用,这简直就是一个固定流量“关卡”。

市场可观 未来规模将超600亿元

 靠出入家门就能抢占的刚需生意

近些年,随着国内数字技术、网络技术的飞速提高,智能门禁技术也得到了迅猛的发展。那么,智能门禁系统是否具有发展潜力呢?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2019年,我国智能安防市场规模约为455亿元,2020年该市场规模约为576亿元。经过多年的高速发展,安防已经发展成为了一个庞大的产业。在经历了数字化、网络化发展后,安防行业未来将向智能化深度发展,智能安防市场规模未来超过600亿元是大势所趋。

市场规模是不小,那么入局智能门禁产业能带来哪些收益呢?首先是广告费用,用户出入小区,门禁屏幕上的广告必看。这样,广告收益就随之而来了;再者,随着电商技术的不断提升,通过用户广告下单购物等行为,还可以获得利润分成。流量,就这样被一步步变现了。

行业正热 紧贴“智慧城市”建设风口

 靠出入家门就能抢占的刚需生意

“十四五”开局之年,不论是国家还是地区规划纲要,都着重提到了物联网的概念。数字化、智能化已经成为当今城市规划的重要战略方向。

在这样的形势下,不少房地产企业把楼盘的智能化程度视为未来核心竞争力。同时,各级地方政府也将智慧社区建设作为满足人民群众新时代日益增加的需求的重点工作。于老百姓来说,具有智能安保、智能物业管理的社区也必将带来高质量的生活体验。

近年来,智能门禁的出现极大改变了传统社区中刷卡、密码锁等方式,二维码、人脸识别的使用解决了传统门禁易复制、易丢失等特点,并通过大数据库信息匹配减轻人力负担,使得监管更加便捷有序,全方位提升社区安全指数。

联掌门户 AI+物联网服务“未来社区”

 靠出入家门就能抢占的刚需生意

在技术革新和需求不断升级的推动下,联掌门户项目应运而生。它以强大的AI技术与大数据相结合,为居民和物业提供安全、便利、智慧的服务。同时,联掌门户也是一家新型物联网云服务平台,通过互联网和通信技术赋能,使“未来社区”有了新定义。

联掌门户自创立以来,相关设备产品已经研发迭代多年,凭借其优秀品质已经取得了与多家知名互联网大厂深度合作的机会,也获得了众多投资方的青睐。

按照一个智能门禁屏平均覆盖40个住户、平均每个住户有3个人计算,一块屏就相当于覆盖了120位客户。截至目前,联掌门户推出的多种主流屏幕尺寸满足了丰富多样的高频生活场景。据统计,联掌门户已经铺设智能门禁设备3万台,遍布40多个城市。

三重收益 双屏流量+下单分佣

 靠出入家门就能抢占的刚需生意

联掌门户利用门禁屏+手机屏结合的“双屏模式”,可以在用户出入小区时弹出广告。门禁屏可带来长期合作伙伴,与百度、京东、阿里巴巴等品牌巨头合作;手机屏则可以带来比门禁屏更多的收益,用户基数将放大手机屏的广告效应;此外,用户通过手机屏广告下单还可以带来分佣收益,三重收益的模式是目前智慧门禁屏上少有的。

2019年,联掌门户仅广告收益就高达8018万,营收规模同比增长151%。目前,联掌门户已经在40个城市铺设3万块大屏,覆盖2700余个小区,辐射159万家庭。月均开门超过5000万次,累计开门超过13亿次,注册用户150万,APP月均使用次数超过900万次。

强强联手 天九共享助力创新企业崛起

联掌门户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得益于其背后的平台力量。在推广合作过程中,联掌门户优中选优地选定了天九共享为其加速赋能。

2021年年初,在天九共享举行的“共赢2021·天九伙伴迎新春团拜会”上,联掌门户现场举行区域独家合作发布会,吸引了企业家争相与其签约。

作为全球企业赋能平台,天九共享集团历经30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充足的资源、广泛的人脉和大量优质的项目。天九老板云App,由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研发而成,目前拥有140万企业家资源及众多优质项目,可为企业家提供诸多合作商机。“联掌门户”项目便是天九老板云App上的优质商机之一。作为市面少见的面向企业家的App,天九老板云App已成为越来越多商业精英的“掌中宝”,更是优质商机和项目的“云舞台”。

免责声明:本宣传内容由项目公司独立发布,天九共享控股集团及其关联方仅为展示平台,对项目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请您谨慎评估后作出决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