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负遇见,瑷尔博士携手许凯演绎多面生活

资讯 TOM    2021-09-03 17:55

人究竟可以有几面?A面真诚爽朗,B面冷酷霸道,C面温柔儒雅……翻看许凯的片单能够发现,他所饰演的角色,性格多变,差异较大。《延禧攻略》里温柔深情的傅恒,《烈火军校》里性格多变的顾燕帧,《从前有座灵剑山》里幽默沙雕的王陆,究竟哪一面是真正的许凯?他的粉丝说,现实中的许凯是个真诚坦白的大男孩,那么当他拥有了全新的身份,新的“角色”——福瑞达生物股份旗下品牌瑷尔博士首位洁面代言人,我们又会遇见许凯的哪一面?

 不负遇见,瑷尔博士携手许凯演绎多面生活

出道五年,部部主角,为何如此“横”?作为新生代演员,许凯的成功不只是幸运,更多的是低调的耕耘,高密度的进组,对角色的精心打磨,在表演中不断汲取能量,尝试不同角色的新鲜感,突破自我,刷新观众固有印象,让他成为了中国三十岁以下青年演员中的佼佼者。

恰如瑷尔博士,2018年初生牛犊,面对如今国内护肤品牌行业的激烈竞争,不畏挑战,潜心钻研,依托福瑞达集团38年药品研发沉淀,以大量消费者数据调研为依据,精准聚焦微生态失衡引发的肌肤问题。同时基于多组学的皮肤研究、皮肤微生态与皮肤健康状态的研究,通过运用靶向技术、缓释技术、渗透技术、生物发酵技术,围绕肌肤生态本身,以“维稳、抵御、守衡”为研发方向,建立健康的皮肤生态系统,调节肌肤的微生态平衡,从本质上解决肌肤问题,守护肌肤屏障。

 不负遇见,瑷尔博士携手许凯演绎多面生活

从素人博主到消费者“蹲点购买”,瑷尔博士始终以产品为核心力,通过差异化产品策略,仅仅三年的时间,便以“黑马”之姿迅速跻身国货护肤品牌前列,完成了品牌从默默无闻到拥趸者众多的华丽转身。

此次由许凯代言的洁面产品洁颜蜜,是瑷尔博士旗下基础清洁领域的王牌,甫一上市,便脱颖而出,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其所含有的双重氨基酸表活+APG葡糖苷、益生菌复配三皮素精粹以及专利硅烷化玻尿酸成分,可以实现对肌肤的深度清洁、温润养护,同时使用时带有隐隐的甜橙香气,让“辛苦”了一天的肌肤,暂时摆脱疲惫的A面生活,开启B面spa级的享受。

 不负遇见,瑷尔博士携手许凯演绎多面生活

戏里的他,人生随角色而变,扮演好“每个人”;戏外的他,自我认知清晰,坚守初心不变,拓宽戏路,勇于尝试,用实力证明,成为更好的许凯。这一点,瑷尔博士同样如此,秉承着“专研肌肤平衡·洗出好状态”的产品信念,不断精修产品,以超A的态度,用科研突破,不负每一次遇见。

未来,瑷尔博士将继续专注于微生态肌肤平衡的研究,致力于精修产品的研发,接受时间与消费者的考验,努力打造成为“产学医研”全链路的微生态科学护肤品牌,以科学、高效、精准的态度,向着比肩国际品牌的“顶流”国货品牌而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