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增长继续!卡萨帝落地三翼鸟从“买一台”到“买一套”

资讯 TOM    2021-09-03 18:15

高端引领是卡萨帝的天花板吗?卡萨帝通过换道场景给出了否定的答案。通过落地三翼鸟,她进一步冲破了高端天花板,拓宽了更多增长空间。8月30日,海尔智家发布的2021半年报显示,卡萨帝上半年营收增幅达74.4%,相比2020年第4季度35%的营收增幅,可以看到,卡萨帝实现了从2位数高增长到2倍速超高增长的大提速。

落地三翼鸟之后卡萨帝具体做了什么?在全国上百家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中,用户能一站式采购、定制家居方案,同时一次就能买齐一整套智慧场景。所以,无论是新家装修还是局部改造,高端用户更愿意来这里先逛一逛再决定买什么。8月中旬,杭州用户张女士就在这里体验了整套智慧场景。

 增长继续!卡萨帝落地三翼鸟从“买一台”到“买一套”

用户目的是买一台洗衣机,最后却买一套场景

因为刚装修好新家,家住杭州市滨江区的张女士来到华东区第六空间国际家居挑选家居产品。平时对穿衣很讲究的她想买台高端洗衣机,在衣联网体验馆中体验了卡萨帝奢品级高端衣物护理方案后,就当场决定下单订购了卡萨帝中子和美洗衣机。

本来已经买到满意的产品,但张女士体验时也被卡萨帝的智慧厨房场景所吸引。最终,除了2台洗衣机,张女士下单了包含卡萨帝冰箱、蒸箱、烤箱在内价值79397元的6件智慧网器,将整套卡萨帝智慧场景带回了家。

 增长继续!卡萨帝落地三翼鸟从“买一台”到“买一套”

卡萨帝目的不是卖产品硬件,而是推荐场景方案

原本只想买一台,最后却买了一套,是什么让用户做出这样的“冲动”决定?

凯文凯利在《必然》里提到,“当所有商品的费用都在向零靠近时,唯一一件还在增加费用的事情,就是人类的体验——这是无法被复制的。”随着消费理念转变,人们在买家电或家居用品时不只是关注商品本身,而是更关注其带来的场景下的感官体验。而卡萨帝换道场景之后,就跳出单纯卖家电的思维,为用户定制身临其境的智慧生活场景,并通过三翼鸟平台展现到用户眼前,这样的方式也吸引了更多用户去体验。

 增长继续!卡萨帝落地三翼鸟从“买一台”到“买一套”

当然,最终促使用户下单的还是场景本身。在新一代健康饮食场景中,冰箱不再只会储存食材,还会管理健康,与厨电互联实现智慧烹饪;在智慧护理场景中,洗衣机能自动识别衣物面料,3D智能试衣镜还能为用户提供穿搭建议;在舒适住居场景中,空调能根据不同人的需求定制舒适风,热水器会提前烧好热水,给用户专属定制的温度;在娱乐互联场景中,做饭时能听歌,沐浴时能追剧。

想马上体验这样的场景吗?可以先去卡萨帝刚刚发布的光影写真中提前感受。通过一部90S光影写真视频大片,卡萨帝将智慧厨房、智慧浴室、智慧卧室等家居场景以艺术的方式呈现在用户眼前。正是这种对产品细节永不妥协和创新用户美好生活的态度,让卡萨帝在高端引领之后又进一步打开了更多增长空间。

 增长继续!卡萨帝落地三翼鸟从“买一台”到“买一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