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燕食品聚焦品质,不忘初心,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资讯 TOM    2021-09-15 17:30

卤味是中国乃至世界的无形文化遗产,紫燕食品作为非物质文化中“卤文化”的传承者,将传统卤制工艺与卤味文化的传播和推广视为己任。紫燕作为30余年老品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食品工业就是道德工业、食品工程就是良心工程的价值观,以自身强大的实力,与其他中国本土品牌共谱美好蓝图。

1631689283649007848.jpg

作为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浸润的紫燕,饮水思源,心系祖国,热心公益。利奇马台风来势汹汹,所到之处狂风暴雨。在安徽境内宁国肆虐,造成市内部分地区房屋倒塌、农作物被淹、道路桥梁冲毁、供电和通讯中断。“台风‘利奇马’给宁国造成的灾害,紫燕公司十分关注。看到宁国受灾的百姓,我们十分难过。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市奋战一线、积极救灾。紫燕食品向宁国慈善协会捐款100万,希望可以帮助灾区老百姓重建家园,希望他们早日恢复,也希望宁国的明天会更好。

1631689313932099381.jpg

2020年8月,紫燕百味鸡发起了“公筷行动”,在北京、上海、南京等地的门店,为顾客发放公筷,并在食品窗口张贴公筷知识宣传单和《公筷安全倡议书》,号召大家养成健康好习惯,顾客吃得放心我们才安心。为了给顾客更放心和安全的购物体验,让消费者吃得更好、更健康,紫燕一直在行动。紫燕自率先开设了熟食小窗口以来,始终保持从点餐到取餐,店员和顾客零接触,从根源上保障食品卫生和顾客安全。

为了给顾客安全放心的购物体验,紫燕百味鸡一直在行动,“熟食小窗口,紫燕大安全”是我们的服务理念。紫燕百味鸡一直采用小窗口售卖,最大程度确保门店卫生安全,这归根结底还是为了顾客着想,顾客吃得放心,紫燕才安心。

1631689335615045340.jpg

作为一家佐餐卤味连锁企业最重要的就是食品安全。紫燕于上世纪80年代末发源于四川,发展于江苏,壮大于全国,现总部位于上海,是中国熟食行业的佼佼者。潜心耕耘30多年,现已在全国100多个城区开设“紫燕百味鸡”品牌连锁店超4300家,建成多个高标准区域中心工厂,凭借强大的实力配置了先进生产设备,从原材料采购溯源、生产工艺控制、危害关键点控制、产品检验放行等方面建立了规范体系,并投入大量资金建立了ERP系统,以软硬件实力保障食品安全和产品品质。

1631689359543023796.jpg

紫燕百味鸡一直把传播健康、美味的卤制熟食文化作为企业使命,自2017年起,公司连续3年入围开店邦“中国高成长连锁品牌TOP50强”,并在获得“2020年中国最具影响力餐饮品牌”奖,以及“315诚信体系优秀单位”的荣誉称号,积极响应“文明餐桌 光盘光盒”活动,号召消费者争做“爱粮节粮”的践行者,引导消费者厉行节俭、杜绝浪费,养成良好的用餐习惯,共同营造绿色文明餐饮新风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