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立电梯创新分享汇 智慧赋能建筑交通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21-09-16 14:17

9月15日,日立电梯2021年度创新分享汇在珠海举行,聚焦智慧电梯赋能绿色低碳建筑,全面介绍了日立电梯最新的产品服务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共同探讨智慧楼宇交通的价值创造。

日立电梯创新分享汇 智慧赋能建筑交通解决方案

日立电梯总裁贾宇辉在会上表示,公司2021年1-8月的签梯台量、生产台量以及安装完工台量均超过8万台,多项数据再创历史新高。

日立电梯创新分享汇 智慧赋能建筑交通解决方案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城市化发展的重要阶段。在新基建的大背景下,从轨道交通到城市楼宇,从超高速大容量电梯到建筑综合管理,无论从应用场景的广度还是产品研发的深度,日立电梯都在不断探索与实践,为改善人们出行的效率与搭乘的安全舒适而努力。

运输效率与空间利用的双重提升

9月10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布《关于加强超高层建筑规划建设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对新建超高层建筑有更为严格的规范与要求。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针对未来高层建筑趋势和需求的变化,日立推出了新一代无机房高速电梯,在提升速度、提升高度、应用规格、应用场景等都有了新的扩展。

另外,为进一步提升楼宇空间布局的灵活性,满足当前建筑空间优化和提高使用率的需求,针对直角双开门无机房电梯,日立进行了标准化及系列化的设计,同时也为解决旧楼加装电梯方面的局限性提供更多的可选方案。

AI算法与智能互联实现“快人一步”

建筑内交通运输的效率与安全舒适是日立电梯一直关注的课题。通过搭建数字化电子安全技术平台,利用物联网、大数据、图像、AI等技术手段,日立电梯全面打造智慧电梯产品线,并利用信息技术与控制技术的结合,实现智能楼宇中电梯、摄像头、安防设备等硬件的互联互通。

会上,日立电梯也推出了全面升级的FI-700客流管理系统,通过“AI影像分析” “未来路径算法”以及“电梯群组再拆分”等功能,提升响应客流的速度,减少乘客候梯的时间,使楼宇交通更加智能、高效、节能,实现楼宇能源管理最优模式。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日立电梯继续强化“预防”与“消杀”双管齐下的防疫方式,升级抗菌按钮、空气净化系统、无接触乘梯等方案,以智能手段为城市安全增筑韧性。在2020年至今,日立电梯已为近300间医院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为公共卫生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日立电梯创新分享汇 智慧赋能建筑交通解决方案

未来,面对新一轮精细化、高质量发展赛道,日立电梯将以智能深耕数字化转型,以创新赋能绿色楼宇交通,持续为人、楼宇、社会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