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美世界伊迪:科技+文化是数字内容产业未来的主要逻辑

资讯 TOM    2021-09-17 10:12

后疫情时代,中国企业全球化战略布局的策略如何调整?如何找到产业核心趋势,以应对多方面的挑战?9月16日,中国全球投资系列峰会2021在北京召开,100多位海内外专家与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完美世界副总裁伊迪受邀出席并以《融合科技文化 布局全球市场》为题发表演讲,指出”科技+文化”将是数字内容产业未来发展的主要逻辑。

 完美世界伊迪:科技+文化是数字内容产业未来的主要逻辑

近年来,中国数字内容产业背靠巨大、多样化的国内市场得以蓬勃发展,全球竞争力大幅提升,出海从星星之火逐渐成为寻常步伐。

其中,数字化技术驱动发挥了显著作用,从短视频到直播,从XR技术到云游戏,再到目前备受关注的元宇宙,数字内容产业作为新技术的最佳试验场,催生了多个全新商业场景和不断细分的新市场,未来有望被塑造成超级产业。

以科技为动力和载体,一批包含中国文化符号或中国文化内核的优质数字内容产品,通过海外畅销、用户喜闻乐见的方式高效传播了中国文化,也履行了文化企业的社会责任。科技+文化,越来越成为数字内容产业未来发展的主要逻辑。

发展至今,完美世界始终坚持技术驱动、自研为本。近年来,已成功应用“可交互特效系统”“3A级面部”“次时代风场”“超拟真材质”等前沿技术。2020年底,完美世界ERA引擎与华为Harmony OS签署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在新5G时代游戏领域展开更深层次的探索和布局。

完美世界采用全球资源整合的方式,将中国文化与全球领先的技术与创意有机结合,制作全球化产品。例如完美世界游戏中法团队合作研发的《非常英雄》,运用西方的艺术视角和手法还原《西游记》的冒险旅程,去年获得了有“动画界的奥斯卡”之称的安妮奖最佳动画角色。今年推出的《非常英雄救世奇缘》手游,以11种语言版本在168个国家和地区同步发售,让来自不同地区的游戏玩家都通过这款游戏感受了西游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