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迪欧领衔919超级CP品牌日,厨电套购更有豪礼相赠

资讯 TOM    2021-09-17 10:32

中秋将至,人们心心念念的不仅仅是团圆家宴,更惦念父母和家人的健康。那么这个中秋不如就以一台高品质油烟机、燃气灶或是集成灶来表达对家人的爱意,焕新健康厨房,净享温馨幸福的家宴。9月19日,法迪欧即将开启919超级CP品牌日,爆款油烟机999元起售,满即赠好礼,套购更超值。

致爱·致生活,919法迪欧烟灶倾力守护家的温度

每个家庭各有不同,但幸福的模样大致相同,比如全家团圆过节时厨房里大展身手的父母,比如餐桌上一道道熟悉的美味,每一个画面都充满爱与温情。可如果这个画面中出现了吸不走的油烟、父母呛咳不止的景象,那就太不和谐了。

法迪欧以“致爱·致生活”为品牌理念,旨在通过高品质厨电的研发与创新,为用户打造美好健康厨房,倾力守护家的温度。919超级CP品牌日期间,法迪欧油烟机9017R、9018R,以及燃气灶2B12等多个爆款产品给出钜惠,想要为家人焕新厨房的用户可按需选择。如法迪欧第五代7型油烟机9018R,爆炒大风量可达23m³/min,瞬吸不跑烟,7字型瘦身设计、挥手智控和一键自清洁相辅相成,相信会为家中大厨带来全新的健康烹饪体验。

另一方面,国人爱好爆炒烹饪,燃气灶的火力直接影响着菜品的味道。中秋节为家中更换一款5.0kW真猛火的法迪欧燃气灶2B12,想必会让美味生活更加有滋有味。

法迪欧领衔919超级CP品牌日,厨电套购更有豪礼相赠

919新厨房,法集成灶与你共创幸福烹饪

如果说油烟机和燃气灶是厨房的经典搭配,那么集成灶便是打破定式、打造未来厨房生活形态的新物种。近年来集成灶市场的迅速发展也证明了这一新兴品类的蓬勃生命力,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中国集成灶市场2021年上半年规模同比实现了大幅增长,零售额增速双线领跑厨电品类。集成灶正在以其集成化、个性化、智能化的特点,助力M/Z世代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

因此,对于80、90后来说,这个中秋节与其送父母各种礼品,不如趁着919超级CP品牌日活动的机会送一款法迪欧烟灶蒸烤集成灶C1,让父母拥有一个“时髦”的新厨房。5.0kW澎湃火力方便父母烹饪各样拿手好菜,950Pa变频飓吸油烟机同步畅排油烟,蒸烤箱和500+智能食谱、6.8吋上置彩屏搭配,更是能够为父母带来更多美食灵感,解锁更多烹饪乐趣。

法迪欧领衔919超级CP品牌日,厨电套购更有豪礼相赠

919超级CP品牌日活动将从9月19日开启,延续到10月8日,有意向升级品质生活的用户可前往苏宁易购全国门店咨询了解,除了法迪欧品质厨电、卫浴外,还有惠而浦、伊莱克斯、PPTV智能电视、苏宁小Biu品牌的各类家电等你选购。其中,法迪欧厨卫单品满1000元赠送价值199元刀具三件套,满1500元赠送价值299元锅具两件套;跨品类入手任意两件家电满5000元返300元,满10000元返500元,大好时机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