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些信用卡好申请 平安信用卡值得选择

资讯 TOM    2021-09-17 15:13

哪些信用卡好申请?信用卡按等级可分为普卡、金卡和白金卡,卡片等级越高,所享权益越多,同时对申请人的要求也越高。近年来,各家银行都在推广自己的信用卡,为了吸引更多的人办理自家银行的信用卡,可谓花了很大力气,又送礼物,又免年费,同时还降低了办卡条件。平安银行旗下的信用卡,不仅下卡快,而且优惠权益丰富,申请渠道也多;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两张平安银行热门信用卡——平安好车主卡和平安悦享白金卡。

 哪些信用卡好申请 平安信用卡值得选择

平安好车主卡

哪些信用卡好申请?平安好车主卡是2020年初由平安银行和平安产险联合发行的信用卡,专注车主客群经营,围绕加油、充电、洗车、停车等车主高频消费场景打造优惠权益。其中王牌权益“加油88折”今年还做了全新升级,推出随享版和豪享版两种新户套餐,升级前,平安好车主卡的加油88折,需要消费达标后在次月领券返现,而升级版首次实现了加油88折立刷立返,最高可年返1200元。

除了返现,还有其他福利,只要在今年12月31日之前,随享版新户完成首刷,即可获赠3888元途虎养车大礼包,消费达标还可享88元订购小保养套餐;豪享版新户完成激活首刷即可获赠最高保额100万元的平安行保障,完成指定任务后还可以参与好礼5选2活动(饿了么月卡、视频会员4选1、20公里代驾券、洗车券、充50减10元话费券)。

近日,平安银行信用卡还联合中石油推出中石油加油券套餐订购活动,所有指定地区(浙江省、江苏省、广东省及上海市)的平安信用卡持卡人,可通过活动页面订购“中石油加油券”套餐产品,订购成功即可享受连续12个月92折购中石油汽油加油券。如果是平安好车主持卡人到指定加油站加油,还能在92折购券基础上,再叠加卡片自身的“加油88折”返现政策,最高可年省2160元。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31日,想参加的车主朋友别再错过了。

平安悦享白金卡

哪些信用卡好申请?让年轻人的第一张白金卡,从平安悦享白开始吧。平安悦享白金卡对2021年5月1日-2021年12月31日核卡的新客户,给予终身免年费的待遇。同时,这些客户还可专享全新的“百变好礼8元换购”活动,消费达标即可参与;每月可享2次以8元订购百变好礼的机会,首年可享高达24次机会。

平安悦享白金卡自推出就受到年轻人的喜爱,今年夏天,平安银行携手国漫电影大IP《哪吒之魔童降世》,以“年轻不设限,我有我自在”为主题,推出悦享白金卡信用卡哪吒卡面-潮玩版/初心版/双生版。在卡面设计上,除了应用魔童哪吒IP形象,还引入中国书法、中国汉字、卷轴、祥云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极具国潮特色。哪些信用卡好申请?试试平安信用卡。

在卡面工艺上,初心版内嵌LED灯,刷卡时可以“点亮”初心,其夜光油墨在黑夜中会发光,燃力尽显;潮玩版卡面镶嵌贝壳、采用UV浮雕工艺,光彩熠熠;双生版卡面是蓝色,上面是为正义而舍身的敖丙形象,琥珀烫印,炫彩洒金,磨砂浮雕,种种细节可见用心。因为是悦享白金卡的卡面定制版,悦享白金卡的优惠权益,它都会有。

哪些信用卡好申请?这要结合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想申办信用卡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平安信用卡。目前,在平安信用卡官网、官方小程序、官方公号,以及平安银行线下网点,都已开通申请渠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