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ap公司捐款“微笑行动” 让唇腭裂患儿重新绽放微笑

资讯 TOM    2021-09-17 16:51

2021年9月16日上海讯:全球零售服饰领导品牌Gap通过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向非盈利机构 “微笑行动” 捐赠十万余元,以资助来自贫困家庭的唇腭裂及其他面部畸形患儿的外科手术及相关治疗。这是Gap践行向善而行的企业精神的最新善举。

据了解,这笔通过员工内买筹得的总计 10.7万元的善款,可望为15名左右的患儿提供免费手术。

 Gap公司捐款“微笑行动” 让唇腭裂患儿重新绽放微笑

“五十多年前Gap公司创立伊始,我们的创始人夫妇就许下承诺,要成为一股向善的力量,坚持做正确的事,致力于为我们的顾客、社区和地球做更多,做更好,” Gap集团亚洲零售业务执行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史蒂文表示。“作为一家企业,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绵薄之力,帮助更多中国贫困家庭的唇腭裂患儿及时地接受外科手术及相关治疗,让他们重新绽放微笑,重获自信。”

 Gap公司捐款“微笑行动” 让唇腭裂患儿重新绽放微笑

在全球,每三分钟就有一位唇腭裂患儿诞生。每500-750个新生儿中,就有一例唇腭裂患者,他们中的大部分将遭遇进食困难、语言障碍及社会歧视等诸多生理及心理挑战。

微笑行动 (Operation Smile)是一个以医疗和非医疗志愿者为主体,致力于为全球偏远地区患有唇腭裂及其他面部畸形的贫困患儿提供安全、及时、高质量的免费手术和相关治疗的非营利性公益机构。自1991年进入中国开展义诊活动以来,微笑行动已累计在国内100多个城市开展了200多场医疗义诊活动,救助了超过30,000名中国唇腭裂患者。

作为全球知名的专业服装零售公司盖璞集团(Gap Inc.)的同名品牌,Gap自2010年从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年起,就一直与“微笑行动“紧密合作。除捐款外,Gap还不定期捐赠衣服、帽子、环保袋等物资物料,供“微笑行动”分发给有需要的患者及家属。同时,Gap公司每年都会选派员工志愿者参加“微笑行动”在中国偏远地区开展的医疗义诊活动,本月底又将有多名Gap员工前往云南蒙自担任“微笑行动“在当地义诊活动的志愿者。

“因为有众多像Gap公司这样的爱心企业和个人的支持,中华儿慈会微笑行动专项基金今年分别在云南玉溪、镇雄、文山和蒙自,四川美姑、贵州安顺、山东菏泽及广西柳州等地开展了9场为唇腭裂患者举办的免费筛查和义诊活动,预计为近千名唇腭裂患者提供全面的筛查,为近500名唇腭裂患者提供唇腭裂修复手术,” 微笑行动发展部经理华莹表示。

 Gap公司捐款“微笑行动” 让唇腭裂患儿重新绽放微笑

进入中国市场十余年来,在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购物体验的同时,Gap公司积极努力回馈社区,致力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长期支持“微笑行动” 和“心连心”等公益组织,并发动员工持续开展类型多样的公益活动。其中,通过对“心连心”活动的持续捐助,Gap已帮助13个来自贫困家庭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及时获得了免费的心脏手术。

去年,Gap公司在庆祝其进入中国市场十周年之际,向云南省广南县贫困家庭捐赠两万多件服装,使得当地4000多个贫困家庭的19,500多名居民受益,为广南县的脱贫摘帽做出了切实的努力和贡献。

盖璞集团是《财富》美国500强之一,旗下拥有Old Navy、Gap、Banana Republic和Athleta等以目标为导向的生活方式品牌,专注于为男士、女士以及婴童提供服装、饰品及个人护理产品。半个多世纪以来,盖璞集团坚信向善而行,通过与供应商、政府、非政府组织和行业企业合作,共同应对社会、环境和产品等不同层面的挑战,寻求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

鉴于其在社区发展、环境保护和支持女性发展等方面所做出的重要承诺和贡献,盖璞集团屡次被《财富》杂志和汤森路透等第三方机构评为“世界最受赞赏公司”、“最具多样性和包容性的公司”、 “改变世界的公司”和“最佳雇主”,在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等领域屡获肯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