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海起航》现惊艳评弹,繁星互娱歌手张逸辰用中国文化致敬航天人

资讯 TOM    2021-09-17 18:55

9月17日,搭载着我国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3名宇航员的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舱,顺利完成为期三个月的航天任务返回东风着陆场,为我国的载人航天历程描绘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为了庆祝航天英雄们的凯旋,新华网于神舟十二号返回之期,与酷狗音乐国风品牌“国风新语”联动企划,由酷狗直播旗下厂牌繁星互娱发行推出原创歌曲《星海起航》,以致敬每一次伟大的太空探索,致敬每一位追梦路上的航天人。酷狗直播繁星互娱厂牌旗下歌手——张逸辰参与了主播版中rap部分的精彩演绎,与戏曲演唱者许丹睿、井溢、朴冉一起,用中国文化致敬中国航天人。

 《星海起航》现惊艳评弹,繁星互娱歌手张逸辰用中国文化致敬航天人

新华网x酷狗联动企划,繁星互娱音乐人诠释航天赤子梦

《星海起航》由新华网携手酷狗音乐共同推出,分为歌手版和主播版,繁星互娱音乐厂牌代理发行,特邀请黄霄雲与杨和苏(rapper)共同演绎《星海起航》歌手版。其中,酷狗直播歌手张逸辰之所以能在歌曲《星海起航》主播版中带来不俗的表现,多得益于其超强的歌唱实力。有着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演绎经历的张逸辰,除了温柔细腻、声声入耳的歌声外,还兼具唱跳偶像的酷帅魅力。高颜值加上唱跳演艺全能,也让他获得了更多的喜爱,在多个视频平台拥有百万级粉丝。

据悉,张逸辰会在后续推出的主播版本中负责rap部分表演,轻松驾驭歌曲中流行、说唱等不同演绎风格,将航天梦想、传统文化以及流行音乐完美融合,尽显国风少年超强实力。

 《星海起航》现惊艳评弹,繁星互娱歌手张逸辰用中国文化致敬航天人

越崇敬越热爱,《星海起航》筑梦太空致敬航天高光时刻

“飞向苍穹的远方,从不犹豫彷徨......一种信念,只为追寻,那一个答案,一腔热血,将五千年的梦点燃。”就像《星海起航》歌词中描绘的一样,从古至今,我们国人对于浩瀚星辰总是充满了好奇心和探索欲,那神秘莫测的宇宙深深地吸引着我们,也指引着我们不断地进行学习和探索。为了探寻宇宙,圆梦航天,许许多多的航天人一直不辞辛劳,不惧困难,勇往直前。

为了充分展现出我们对于航天探索的深厚情感,《星海起航》将国风、说唱、电子、戏腔等多种音乐风格加以融合,整体音乐旋律昂扬磅礴,让歌曲呈现出在不同时空下穿梭的广阔想象空间。词曲内容更从过去、现代、未来三个维度进行拓展,字里行间皆体现着中国人对太空的向往。

 《星海起航》现惊艳评弹,繁星互娱歌手张逸辰用中国文化致敬航天人

《星航起航》歌手版有黄霄雲、杨和苏不同唱腔的演绎,主播版有张逸辰以嘻哈的方式惊艳加持,通过“我”和宇航员不同视角的切换,展现出每一位拥有航天梦的“我”圆梦的真实写照,让每一位听众以自我的视角出发,体会航天员出征时的激昂热烈与返航时的深深思念,将中国人对太空的热爱之情展现得淋漓尽致。

此次,《星海起航》在酷狗音乐平台一经上线便收获了超高的关注度和好评。更有听众表示“开口就惊了,太好听了!”、“向航天英雄致敬”、“感谢一代一代的航天人为祖国航天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永远铭记!”。《星海起航》通过原创歌曲和精彩的视频展现形式,带我们一同回顾了中国航天事业的高光时刻,充分诠释了中国航天人筑梦太空、科技报国的赤子情怀,

 《星海起航》现惊艳评弹,繁星互娱歌手张逸辰用中国文化致敬航天人
 《星海起航》现惊艳评弹,繁星互娱歌手张逸辰用中国文化致敬航天人

《星海起航》已于9月17日在酷狗音乐同步上线,向我国的航天梦想致敬,向我们的航天英雄们致敬,向每一次伟大的太空探索致敬!这首饱含着我们对祖国航天事业无限热爱的歌曲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感动呢?让我们一起聆听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