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快开箱有期待,顺丰这波走心操作满分!

资讯 TOM    2021-09-18 10:32

开箱是快递收件人的常规操作,有着打开美好的幸福寓意。亲友的牵挂、美好的祝福、对理想生活的期待,这些美好的情感和情绪也让开箱这个动作更有重量也更值得期待;近日,顺丰推出了一支以期待开箱为主题的短片,真的有被暖心到了!

走心的TVC,传递品牌温度

顺丰推出的这支TVC,讲述了四个不同场景、四类不同人群关于开箱的故事,传递一种向上的能量:万物皆可爱,生活也是值得期待的!

轻快开箱有期待,顺丰这波走心操作满分!

·又是一年团圆日,却是孤身一人静看繁华。一位男白领中秋佳节独自在外,收到大学室友寄来的月饼,想起久未联系的老友的。有时候不是时间冲淡了感情,而是距离荒芜了人心,跨越距离的联系因此更显得宝贵,你是否好久未曾联系Ta?

·离开了家,就开始回家。一位刚入学的女大学生在独自一人面对新的学习环境时,陌生的新事物充斥着不安,却收到来自家人寄来的旧物件包裹,才发现家的味道才是最让人安心的。小时候的我们总想着冲破父母的束缚,去自由畅享天际,长大后才发现「港湾在才敢放心飞」。

轻快开箱有期待,顺丰这波走心操作满分!

·工作后,每天朝九晚五,没有了爸妈的碎碎念念,有时候忘记吃饭也是常态,当打开父母寄来的螃蟹,看到他们的留言时,自己搭建的大人形象瞬间被眼泪瓦解。我们总说“没有长不大的小孩”,可在父母眼里,你永远都是那个左手牵着爸爸,右手牵着妈妈活蹦乱跳的小朋友。

·所谓生活,有所爱,有所期待,处处都是可爱。男生下班后惊喜收到之前买的帐篷,想起之前因为工作繁忙而被打乱的计划,但生活总需要有点期待,哪怕只是去没那么远的地方看看,便随地搭起的帐篷,惬意地看起星星。正因为有所期待,所以在期待的途中都是快乐的。

短片整体风格温情又有点小趣味,通过学生、奋斗青年和职场男女的开箱日常场景,生动刻画了朋友、家人以及自己的开箱期待,简短而又暖心,恰到好处的情感表达,从细微的角度引发网友共鸣,最后传递出生活总要有一些期待,等着你打开的品牌价值信息,沉淀了品牌的暖心形象,展现品牌高度。

暖心视频源于走心洞察

每一个快递箱里不只是物品而已,更是承载用户对于生活的期待。顺丰作为用户心意的传递者,一直以来都不负所托地通过一个个快递箱,送达大家对于美好生活的期待。基于这一洞察,顺丰通过开箱的场景与用户搭建情感互动桥梁,增强了与用户的情感联结,也提升用户对品牌的好感度。

从开箱的场景出发,传递了开箱期待,生活处处皆可爱的向上的美好生活态度;从四种人群出发,描绘出不同的人生阶段中困惑与期待,同时也暗含着顺丰一如既往的陪伴与坚守。成功从情感层面打入各个圈层,有效传递了从开箱有期待到对生活要有所期待、有所热爱的信息。

Mini开箱神器,赋予开箱新乐趣

此外,在视频中还隐藏着一个小巧思-mini版顺丰纸箱造型的开箱刀,“赶紧开箱”四个字传达着“轻快开箱”的传播信息点。在传递期待的温暖之余,也让用户开箱的过程变得更有乐趣。构建了用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从而实现品牌价值与场景的强绑定,让用户激活对顺丰品牌价值纵深感知。

升华与总结,再现品牌温度

回看顺丰这支走心的开箱短片,它从生活细微出发,不管是亲情、友情还是未来,都在与我们传递向上的力量:万物皆可爱,万事可期待。借助捕抓到的开箱情绪和期待的联系,和用户共建新的情感联系,让品牌温暖走心的品牌形象深入化。

不论从走心的TVC,还是TVC里有趣的开箱神器,都在传递出顺丰是一个有人文、有趣味、有关怀的品牌形象,释放出了顺丰作为美好期待的传递者,一直与用户相伴的品牌信息,实现了顺丰与用户的有效沟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