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心·共赢 | 华南业务区经销商走进艾比森活动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21-09-18 14:54

9月16日,2021大屏就用艾比森-华南业务区经销商走进艾比森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广东、湖南、湖北、江西等地的百余名经销商代表齐聚惠州智能制造中心,交流行业心得,共商合作事宜,开启了一次“回家”之旅。

1631931024578049235.jpg

作为艾比森深化国内市场布局、加大渠道拓展力度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得到了公司内部的高度重视。艾比森总经理丁崇彬一行亲自接待,并与经销伙伴进行会晤交流。

赋能渠道 把握市场趋势

活动现场,艾比森总经理丁崇彬、中国销售体系总经理苏洋上台致辞,代表公司对各位经销商的到访给予热烈欢迎。丁崇彬总经理表示,随着智能化、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LED显示的应用场景快速扩展,越来越多的渠道伙伴加入到市场拓展的行列。在共同目标的驱动下,艾比森希望与各位经销商在战略统一、价值观认同、组织协同、战术默契上达到新的高度,用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占领市场,赢得用户的信任。艾比森中国销售体系总经理苏洋表示,无论任何时候,艾比森与合作伙伴都是相互信任与依赖的。希望大家积极作为,把艾比森品牌整机的理念与企业文化传递到终端市场,共同把握当下,创造未来。

艾比森中国销售体系副总经理鲁文兵深入解读了艾比森中国渠道战略布局与规划。2020年艾比森将发展渠道写入公司战略规划,先后发布渠道产品,启动CD337计划,落地橙化行动,推进百城覆盖,成果显著。目前已拥有1500+合作伙伴,覆盖278个城市,ACP服务认证比例达83%。未来艾比森将深耕渠道建设,持续提升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影响力。

艾比森经销渠道拓展部南区市场总监王永凌通过对经销产品的介绍,重点分析了艾比森品牌整机的产品定位和竞争策略,为经销商开拓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与支持。

1631931060630084070.jpg

座谈交流 分享共赢故事

座谈交流环节,来自武汉海思、恩施迅飞、长沙诚荀、深圳智昇、深圳云拼控、广州优柏利、江西拓思等优秀经销商的代表现场分享了自己与艾比森的故事。

当前国内LED显示市场竞争白热化,价格竞争激烈、利润低,不少经销商此前忙于做各种小项目,还面临客户流失、业绩下滑的压力,深陷发展瓶颈。加入艾比森大家庭,依托艾比森作为国际品牌的平台优势提升竞争力,实现合作共赢,成为大家的共同选择。不论是2021年刚加入的新伙伴,还是合作十年之久的老朋友,与艾比森结缘之后,都在培训赋能、业务导向指引、项目运作等方面收获颇丰,销售业绩实现大幅增长。

1631931129672061418.jpg

一个个真实的励志故事引发了现场嘉宾的强烈共鸣。艾比森战略顾问陈硕认为,后疫情时代,合作共赢成为必然选择。在未来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艾比森将以多年积累的知识、经验与管理能力持续助力合作伙伴提升竞争力,打造坚实牢固的合作共同体。

现场参观 增强合作信心

在相关负责人带领下,经销商一行参观了艾比森惠州智能制造中心展厅及生产车间,近距离了解艾比森的生产能力、智能制造技术与工艺流程。

1631931156592058661.jpg

艾比森作为全球领先的至真LED显示应用与服务提供商,连续12年行业出口额第一。通过沉浸式的体验参观,广大经销商对艾比森作为国际品牌的企业文化、智能制造、品质控制、产品更迭历程有更直观的认识。

1631931175428092460.jpg

本次活动是中国经销渠道深入了解艾比森、融入艾比森大家庭的重要手段,不仅拉近了合作伙伴与艾比森之间的距离,也让双方对未来深度合作的良好势态充满信心。

站在全新的节点上,艾比森将坚持国内、国外市场并重的策略,进一步加大国内渠道拓展力度,引导经销商全面融入艾比森商业生态,在更高、更广阔的平台上开启更远大的征程。与艾同行,合作共赢。艾比森会一如既往地与经销商心手相连,共同创造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