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荷小鱼开启二周年庆活动:向阳成长,趣分享!

资讯 TOM    2021-09-18 14:51

引言:2021年,荷小鱼正式成立二周年。为回馈用户一路的支持与陪伴,9月15日,荷小鱼开展了以 “向阳成长,趣分享” 为主题的二周年线上福利活动。荷小鱼致力于为孩子提供优质的兴趣启蒙内容,因而此次二周年活动,荷小鱼鼓励用户以绘画、表达等趣味形式为荷小鱼送祝福,参与线上福利活动,并精心准备了荷小鱼特色的奖品福利,让学员玩得开心的同时有所收获。

一、“向阳成长,趣分享”,与孩子共成长

本次活动主题为“向阳成长,趣分享”。荷小鱼诞生以来,始终坚持从孩子成长角度出发,为孩子提供有趣、有料、有温度的启蒙知识内容,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向阳成长”既是荷小鱼对自我发展的要求,更是荷小鱼对孩子的祝福。荷小鱼愿学员们找到自己的兴趣,一直“向阳成长”。

在荷小鱼两周年这一特殊日子,荷小鱼策划了有趣好玩的活动,与大家庆祝两周年。以参与活动送福利的形式,回馈一路支持陪伴荷小鱼成长的学员,分享快乐。

荷小鱼开启二周年庆活动:向阳成长,趣分享!

荷小鱼二周年线上活动,有趣又有料

在9月14日当天,荷小鱼开展了以国学启蒙为主题的直播活动,邀请国学讲师贾静为荷小鱼学员分享国学知识,同时在直播间正式启动荷小鱼二周年活动,邀请学员共同庆祝生日。

9月15日,荷小鱼在各个自媒体平台陆续开展二周年活动。在微信平台,荷小鱼轻课公众号开展了“我与荷小鱼”画画征集活动,鼓励荷小鱼用户绘画关于学员与荷小鱼之间的故事。画画活动分为填色和简笔画两种形式,填色可以激发孩子对色彩的运用和感知能力,简笔画则可调动孩子的思维能力和创造力。活动不仅贴合二周年“分享”的主题,也增进了用户与荷小鱼之间的情感交流。

荷小鱼开启二周年庆活动:向阳成长,趣分享!

简笔画学员绘画展示

此外,荷小鱼启蒙视频号主页还开展“荷小鱼生日祝福”视频征集活动,学员可以分享与荷小鱼之间发生的有趣故事和瞬间,鼓励孩子乐于分享、勇敢表达。学员每一份祝福,都是对荷小鱼的支持和肯定,也是荷小鱼向前发展的不懈的动力。

除微信平台外,荷小鱼在小红书与微博平台也开展了抽奖活动,鼓励更多用户加入荷小鱼二周年生日活动中。

三、荷小鱼原创IP益智奖品,帮助孩子兴趣启蒙

此次荷小鱼为参与活动的孩子准备了丰厚的奖品,作为孩子积极参与活动,发挥自己创造力的鼓励。奖品均为荷小鱼IP周边,体现荷小鱼特色的同时,希望帮助孩子启蒙成长。

这次活动的奖品丰富多样——荷小鱼书包,既实用又可爱;性格绘本与星球绘本,帮助孩子情绪培养及阅读启蒙;绘画套装及科学实验套装,培养孩子兴趣;更有趣味桌游套装,让孩子在玩的过程中学到知识。

荷小鱼开启二周年庆活动:向阳成长,趣分享!

部分奖品展示图

结语:荷小鱼作为一站式儿童兴趣启蒙在线内容平台,致力于为孩子提供优质的兴趣启蒙内容。未来,荷小鱼将带着孩子的爱与祝愿,迈入新的征程,为用户提供更有价值、有温度的启蒙内容与服务。荷小鱼也将继续陪伴孩子“向阳成长”,培养孩子兴趣,度过快乐童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