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手设计大师SAFA推出联名款老爹鞋,比音勒芬用经典引领潮流风向

资讯 TOM    2021-09-18 18:09

近年来,越来越多联名产品进入大众视野,譬如奥利奥波波冰、完美日记的国家地理系列眼影盘、大白兔香水……这些联名产品又新奇又有创意,总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诚然,跨界联名已成当下品牌在战略发展中最青睐的一种举措,最常见的联名方式有品牌与品牌间的联名、品牌与影视IP联名以及品牌与设计师的联名等。不同的联名玩法,可以产生不同的效果,但无论是用何种方式,对品牌而言,只要能利用好联名契机,就不仅能为自身创造话题、带来额外关注度,也是一个重塑自身形象,吸引年轻消费群体的好机会,这也是不少品牌纷纷选择跨界联名的原因,这其中就包括“衣中茅台”比音勒芬。

从比音勒芬以往的动作来看,她在品牌跨界联名这条赛道上早已摸索出了自己的创新之道——此前,比音勒芬就曾与宫廷IP合作推出“朕都依你”、“天官赐福”、“福禄寿”等系列,为大众带来极具国潮韵味的联名款服饰,颇受市场认可。

本季,比音勒芬又与法国殿堂级设计大师SAFA SAHIN合作,推出联名款老爹鞋,再现经典与流行的碰撞,以多彩的撞色和不同材质的拼接设计,让比音勒芬 X SAFA SAHIN联名老爹鞋焕发新生,带给消费者全新穿着体验。

 携手设计大师SAFA推出联名款老爹鞋,比音勒芬用经典引领潮流风向

从设计上来看,比音勒芬延续了以往的创新理念,采用当下最流行的撞色拼接法,既能提升鞋子的层次感和时髦度,又能带给观众极大的视觉冲击感,多彩的撞色能彰显自身个性,在满足不同用户时尚搭配需求的同时彰显个性,宣扬年轻态度。

 携手设计大师SAFA推出联名款老爹鞋,比音勒芬用经典引领潮流风向

从功能性来看,比音勒芬 X SAFA SAHIN联名老爹鞋融合了运动工程学设计,鞋头线条流畅不顶脚,通过多次调整鞋底厚度打造最佳舒适穿着;鞋底暗藏轻弹气垫,全方位缓震回弹,使得双脚更加贴合稳定,上脚轻便舒适,任何路面都能轻松驾驭,让行走变得自由。

可以看出,本季比音勒芬推出的SAFA SAHIN联名老爹鞋集时尚感、实用性与功能性于一身,通过结合当前市场流行趋势,以当下消费者最喜闻乐见的方式对“用经典创造流行”的概念进行全新诠释,以高端质感面料与丰富色彩碰撞为用户带来极具创意与态度的联名款,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高品位的穿着体验,这也是比音勒芬对自身创新力的再一次展示。

 携手设计大师SAFA推出联名款老爹鞋,比音勒芬用经典引领潮流风向

如今,在跨界联名已成为行业常态,用户容易产生审美疲劳的背景下,品牌如何突出重围,通过跨界联名不断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保持品牌活力?品牌只有不断提升产品创造力,洞察消费需求,挖掘自身创造力,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与时俱进,用符合新时代的潮流和元素来打造深受年轻人喜爱的高端联名系列新品,才能在竞争激烈的联名市场中脱颖而出,与联名方一同实现双赢,传达品牌理念。

这些年来,比音勒芬始终深耕高尔夫服饰细分领域,在巩固自己的品牌优势的同时不断与时俱进,突破自己,用跨界联名、与明星携手拍摄杂志大片等方式,巩固自身实力,打造硬核的品牌竞争力,持续给市场和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惊喜。期待下次看到比音勒芬在跨界联名赛道上的更多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