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体操世界冠军肖若腾入驻酷狗运动音乐专区,号召全民运动

资讯 TOM    2021-09-18 19:12

是不是每次运动都无法坚持?如果为运动加点音乐呢?如果世界冠军当你的教练、带领你一起运动呢?运动这件事是不是就可以不那么辛苦?9月16日,酷狗音乐正式官宣,邀请体操世界冠军肖若腾入驻,担任酷狗运动音乐专区领动员,用音乐与榜样的力量,赋能运动,拯救“运动困难症”的大家。通过视频,肖若腾和大家分享了自己新获得的酷狗工牌,号召广大网友加入全民运动的行列,全运会已经开始,打开酷狗音乐APP搜索“肖若腾”,一起为参加全运会的他打Call助力吧。

体操世界冠军肖若腾入驻酷狗运动音乐专区,号召全民运动
体操世界冠军肖若腾入驻酷狗运动音乐专区,号召全民运动

【图:酷狗运动音乐专区领动员 肖若腾】

酷狗新“员工”:最会说唱的体操运动员

这次合作,肖若腾将以“酷狗运动音乐专区领动员”的身份成为酷狗新“员工”,双方将在音乐和运动领域开展丰富合作,围绕“运动+音乐”,在酷狗音乐运动专区推出定制主题曲、运动歌单、健身视频等,并配套打造一系列趣味的线上健身活动,形式多元、干货满满。

体操世界冠军肖若腾入驻酷狗运动音乐专区,号召全民运动

【图:肖若腾《以梦为马》歌曲封面】

酷狗音乐选择与肖若腾合作,实则还因为作为Z世代的肖若腾也是一位音乐“斜杠”青年。他不仅是在运动竞技场上挥洒汗水、为国争光的优秀运动员,还是一位享受音乐、热爱说唱的rapper。前段时间,他演唱的歌曲《以梦为马》已上线酷狗音乐,关于青春的拼搏和梦想,都在歌声中得到演绎与传递。这与酷狗正在主推的运动音乐专区有着极高的匹配度,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全民运动的当下,音乐和运动,都将是健康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在今天酷狗上线的专题页中,肖若腾也在官宣视频里立下一个“小目标”,爆料“全运会结束后还有惊喜”, 引发了众多网友在评论区留言猜测,并表达期待。

体操世界冠军肖若腾入驻酷狗运动音乐专区,号召全民运动

【图:肖若腾“爆料”赛后有惊喜】

深挖运动场景,打造极具音乐特色的运动专区

2021年,“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建设“体育强国”,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实际上,自去年疫情后,人们对健康重视程度加深,“运动”、“健身”等关键词的搜索量激增,运动类音乐收听频次更是创下新高。对此,酷狗音乐积极响应“建设体育强国”号召,用音乐为运动赋能,打造健身专区、跑步专区、瑜伽专区等优质的运动音视频内容专区。

体操世界冠军肖若腾入驻酷狗运动音乐专区,号召全民运动

【图:酷狗站内健身内容】

为了向用户提供科学、高效、健康的运动指导,酷狗率先与力美健、古德菲力、乐刻运动等专业的健身机构,以及优质健身教练或运动达人展开合作,引入各类教学视频,让用户可以足不出户、在屏幕前即可免费获得高质量的教学课程。无论你是健身小白还是运动强手,想要减脂塑形、体态打造,或是想做有氧燃脂、无氧增肌的运动,都能在酷狗音乐“健身专区”中找到相应的专业健身视频教程。

本次酷狗音乐和肖若腾的携手,在立足自身优势音乐内容的基础上,以互联网平台为载体,并通过丰富的音乐和运动音视频内容向用户传递健康生活新理念,用音乐为健康赋能。接下来,酷狗将针对用户的各方面场景、挖掘用户更多元化的音乐和社交需求,并通过产品和运营组合拳加以满足,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