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里有蟑螂怎么办能根除,超威灭蟑效果好

资讯 TOM    2021-09-18 19:25

当家里发现蟑螂之后,我们要做的不仅是立刻把它消灭,而且还要考虑家里有蟑螂怎么办能根除。蟑螂喜欢群居,要么是0,要么是一群,很少会单独出没。所以不能满足于把看到的蟑螂消灭,更要了解家里有蟑螂怎么办能根除。其实,既然我们找不到蟑螂的老窝,不如让蟑螂自己来找,这一点,超威捕蟑屋通过让蟑螂自投罗网的方式就能做到。

捕蟑屋用美味精准引诱蟑螂

既然捕蟑屋需要蟑螂进入才能起作用,那么它的“口味”就很重要了。超威捕蟑屋升级了引诱配方,尽管我们察觉不到,但对蟑螂来说是致命诱惑,就像饿了几天的人看到自己最爱吃的东西一样。它会定向传递对于蟑螂来说美味的讯号,快速引诱蟑螂主动取食,提高灭蟑效率。

家里有蟑螂怎么办能根除,超威灭蟑效果好

此外,超威捕蟑屋还升级了防潮技术,防潮性能一流,使用的时间更长久,同时保持“新鲜口感”,能持续向蟑螂传递引诱信号。这份诱惑,蟑螂根本抵挡不了。

捕蟑屋能吃能住实现连环灭杀

家里有蟑螂怎么办能根除,超威灭蟑效果好

当蟑螂被捕蟑屋成功引诱上钩之后,它就要开始发挥作用了。日本进口的粘胶剂和独特波浪形压纹工艺,粘性十足不易断,还能增加粘胶与蟑螂的接触面积,蟑螂一旦上钩就绝对不可能挣脱捕蟑屋的束缚,被牢牢困在捕蟑屋内,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捕蟑屋使用方便适应家居环境

众所周知,蟑螂喜欢在缝隙多的地方群居,这些地方我们人类往往看不见、够不着,捕蟑屋采用的是引蛇出洞的方式,将蟑螂从角落、缝隙里吸引出来。在使用时,只需将捕蟑屋打开放置在蟑螂经常出没的地方即可。同时超威的捕蟑屋不含农药等有毒物质,对人体无害,可以放心使用,不必担心它会影响家人健康。

家里有蟑螂怎么办能根除,超威灭蟑效果好

家里有蟑螂怎么办能根除?除了使用各种杀蟑产品之外,我们平时就应该注意保持家中环境干净整洁。将食物收纳好,家里湿垃圾要及时处理,杂物规整码放整齐,不给蟑螂预留藏匿的空间。这样,对蟑螂来说,你家是个不管吃不管住的地方,自然就没有蟑螂来光顾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