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大叔与少年》10月21日全国上映 庄志型男大叔剧照抢先看

资讯 电影界    2021-10-15 11:42

 

《大叔与少年》剧照

《大叔与少年》剧照

由新锐导演张嘉兴执导,演员何璐首次担纲编剧,内地男演员庄志主演的电影《大叔与少年》正式宣布于2021年10月21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映。该片围绕由庄志饰演的经纪人杨向东一角,从挖掘打造深受歌迷喜爱的千玺乐队,后因各种原由携款跑路,乐队被迫解散各奔东西,再到杨向东面对良心谴责重新寻回乐队所有成员成功举办演唱会。其中既有经纪人和歌手艺人之间矛盾纠葛,也有关于大众最为好奇的娱乐圈种种八卦话题,连主演庄志都说饰演杨向东的时候常常会恨自己这个经纪人的角色。

《大叔与少年》剧照2

《大叔与少年》剧照

从《大叔与少年》开拍到后期制作完成正式上映,历时两年的时间让观众对这部型男大叔与花样少年为题的电影充满期待。一直以来无论音乐还是影视中的形象,庄志大多都以正面形象示人,本身就是武警出身,发行音乐专辑唱着轻松快乐的歌曲,而《大叔与少年》中庄志饰演的经纪人杨向东可是完全两个人性方面好与坏的极端展现,出狱入狱前后更有近十年的年龄跨度转变。

《大叔与少年》剧照

《大叔与少年》剧照

10月21日,电影《大叔与少年》将在腾讯视频独家上映。近来内地娱乐圈风波不断,该片将从经纪人和歌手视角将演艺圈的八卦和内幕最直观展现在观众面前,片中还有庄志首次清唱演绎自己的热门金曲《莫吉托》,即便你之前没有看过庄志的影视剧没有听过庄志的音乐专辑,你也一定会被《大叔与少年》中庄志饰演的型男大叔圈粉。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