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带你了解本轮疫情113个病例的关系,6天波及10省区市!

资讯 TOM    2021-10-24 11:31

【最新动态】近期,以旅行团为主要传播链的疫情感染数量在不断地增加,本土确诊仅用6天破百。

10月23日,据消息多地通报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仅仅6天时间,本轮疫情已经波及陕西、宁夏、内蒙古、北京、甘肃、湖南、贵州、河北、湖北、青海等10省区市。

除内蒙古二连浩特的12名病例外,其余阳性病例都直接或间接与内蒙古额济纳旗相关,累计113人。

带你了解本轮疫情113个病例的关系,6天波及10省区市!

23日晚,湖南长沙市在对长沙县定点酒店集中隔离人员的例行检测中,检出2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者

本轮疫情最先发现于陕西西安,10月9日,7人自上海出发西安,途径甘肃张掖、甘肃酒泉、内蒙古额济纳旗、甘肃嘉峪关。

10月16日,西安7人核酸阳性。

10月17日,宁夏银川发现1人核酸阳性。其曾在10月9日-15日与上述7人旅行团公共在甘肃、内蒙古等地游玩。

10月19日,甘肃兰州5人核酸阳性。流调显示,这5人与在西安确诊的7人旅行团同一天在内蒙古额济纳旗同一家餐厅桐楠阁家常菜馆共同用餐。

带你了解本轮疫情113个病例的关系,6天波及10省区市!

疫情聚焦点/主要传播地方:

【公共交通工具、餐厅或许成为疫情传播主要地方】根据官方流调信息,有甘肃、内蒙古旅居史的旅行团曾为了本轮疫情穿的主要传播点。疫情上主要是按旅游线路来扩展的。

【共同游玩,共同居住或者同处一空间】据流调信息,从目前确诊病例的活动轨迹来看,都是共同游玩,共同居住或者同处同一空间。

小编提醒大家尽快接种疫苗,非必要不跨省游玩儿,非必要不出门,不去人多密集的地方,尽可能得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口罩按时更换出门必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等防护措施。【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