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曲奖名设计师萧青阳操刀!四款黑松沙士「向前瓶」限量上市

资讯 TOM    2021-10-15 14:41

 

金曲奖名设计师萧青阳操刀!四款黑松沙士「向前瓶」限量上市

2021年台湾面临疫情严峻的考验,但时间不会停止,每个人都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前进,国民饮料黑松沙士今年要以「只管向前」作为主题,陪伴所有人一起走过困境!

由知名设计师萧青阳操刀的四款黑松沙士「向前瓶」于本周限量上市,将台湾四大经典古道呈现在包装上,独特的画风绝对是沙士铁粉及古道迷不容错过的珍藏品!

金曲奖名设计师萧青阳操刀!四款黑松沙士「向前瓶」限量上市

瓶身扫QR Code,AR互动游戏让你「条条大路通古道!」

探寻古道之旅近年来广受年轻世代青睐,古道有着筚路蓝缕的开垦足迹,先人「相信往前就有路」的精神,与黑松沙士今年所沟通的主题「只管向前」相呼应,因此品牌特别邀请今年再次荣获金曲奖最佳装帧设计奖的知名设计师萧青阳操刀,打造四款期间限定的新包装黑松沙士「向前瓶」,让台湾四条历史悠久的古道跃上瓶身,包括被封为「台湾版朝圣之路」的新北淡兰古道、嘉义特富野古道、屏东阿朗壹古道及花莲锥麓古道。

整体设计以经典沙士色为底,使用AI矢量来表现简洁设计,并运用丰富的色彩层层堆栈出古道山景的时代印记。观察瓶身的细节,还能看到淡兰的蜻蜓、特富野的旅人草、阿朗壹的海鸟、锥麓的苍鹰,透过四个古道各自所代表的生物,用拟人的手法表现出旅人的精神与视野。

金曲奖名设计师萧青阳操刀!四款黑松沙士「向前瓶」限量上市

▲台湾古道现瓶身,黑松沙士x萧青阳四款「向前瓶」限量上市!

 

延伸包装设计风格,消费者只要用手机扫描黑松沙士「向前瓶」上的QR Code,即刻开启虚拟任意门,从现实闯入AR世界,身历其境地感受四条古道的独特魅力!「向前瓶」本周已于全台各大超市等通限量上市,热爱古道、黑松沙士的铁粉们,绝对不容错过!

金曲奖名设计师萧青阳操刀!四款黑松沙士「向前瓶」限量上市

▲扫黑松沙士「向前瓶」QR Code,AR互动游戏让你「条条大路通古道!」

 

品牌加码活动 周周抽iPhone 12 大奖再抽Gogoro

为感谢消费者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喜爱,品牌也加码反馈活动,只要于2021年10月20日至11月30日期间购买宝特瓶600ml黑松沙士、加盐沙士「向前瓶」,撕开瓶标扫描内侧QR Code,并于黑松LINE官方账号登录活动序号,即可获得抽奖机会!周周抽iPhone 12、AirPods Pro、Apple Watch,加码大奖再送Gogoro VIVA XL电动车,跟黑松沙士一起热血上路!

黑松沙士x告五人 爆暖年度主题曲〈只管向前〉献全民

2021年全球疫情冲击未歇,尽管各行各业面临不同困境,但生活仍得继续。黑松沙士今年以「只管向前」做为品牌沟通主题,希望再为全民带来力量,邀请新生代创作乐团告五人担任代言人,并以全新年度主题曲〈只管向前〉鼓励大家一同面对、一起前行,勇敢踏出每一步。

黑松沙士品牌经理王玮表示:「告五人从创团至今唱出许多独具风格、极具渲染力的创作。三人无所畏惧踏上音乐之路,将音乐视为终身职业,并倾注所有能量持续努力耕耘着,和品牌今年要沟通的主题「只管向前」一样。」

金曲奖名设计师萧青阳操刀!四款黑松沙士「向前瓶」限量上市

▲黑松沙士今年邀请新生代创作乐团告五人担任年度代言人。

 

主唱云安于歌词中写道:「守护不用讲道理,也能有重量,只希望心爱的你,做梦也能笑着起床」「牵挂的人,是我们唯一的希望,因为敢爱,战胜了绝望」描述着我们为了身边心爱的人,就能战胜艰难的生活所带来孤独感。

〈只管向前〉已于10月8日在台湾各大音乐串流平台,包括Apple Music、Spotify、YouTube Music、KKBOX、MyMusic、friDay音乐、LINE MUSIC等7大平台上架,方便「哈瓜」们随时聆听!

 

罗景壬导演隔离拍摄手法 为MV增添时代价值

〈只管向前〉MV也再度邀请到最擅长说故事的国际知名导演罗景壬执导,以独特的隔离拍摄手法演绎疫情之下看似孤独却不会停止向前走的我们。

罗景壬表示:「过去我们可以自由自在地拍摄各种场景的广告,而今年受限于疫情,我们必须兼顾防疫规范确保大家的安全,就有了这次隔离拍摄的想法,同时也记载了2021年这个特殊时期我们被迫隔离开来拍摄影片,都忠实呈现在影片中,也成为此片独有的影像美学。」

黑松沙士广告MV首次将实际场景与演员画面分别拍摄,减少群聚的机会,18个场景拆分4天拍摄,再将两者透过绿幕合成的方式进行剧情展演。

在影片开头,就可以看到罗导透过引导,营造每个角色的想象空间,而MV最特别之处,就是将演员在绿幕前跑步机上的演绎片段也剪进影片当中。

告五人犬青也分享:「第一次参与绿幕拍摄需要有很大的想象能力,看到成品的瞬间觉得一切都好神奇!」面对环境带来的挑战,生活上一切的不便,总有解决的办法,罗景壬表示:「如果只能这样拍,那么它就是最写实的,但愿我们永远牢记这一年。」

影片中以现实生活的各种角色如学生、业务员、棒球员、消防员、医护人员以及货车司机等,呈现出台湾各行各业所面临的不同困境与踌躇,彼此看似都孤独的走着,但并不代表寂寞。

罗景壬解释:「人们各自孤独地在自己的岗位上前进,可能会觉得恐慌、灰心、原地踏步,但我们彼此始终保持着联系、沟通、互相给予信心,就像片中所说的,当你感到原地踏步,其实我们正在一起向前走。」

金曲奖名设计师萧青阳操刀!四款黑松沙士「向前瓶」限量上市

▲影片中以现实生活的各种角色,呈现出台湾各行各业所面临的不同困境与踌躇。

 

MV以独特的拍摄手法吸引众人的目光,网友有感表示:「看到跑步机那边直接哭欸!」、「有力量了」、「写实的力量太强大了」「喜欢这样的呈现方式,尤其跑步机那幕,很鼓舞人心」。

黑松沙士品牌经理王玮表示:「感谢导演的用心、片中每个演员的投入以及工作人员的谨慎,才能在非常时期一起完成这部MV,献给在任何环境之下,仍不停止向前的大家!」【TOM—Lookin】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