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机号怎么快速注册商务邮箱?

资讯 TOM    2021-10-19 17:35

周末参加一个临时展会,到了现场需要用邮件提交参会信息,因为是临时过来的,没有任何准备。于是想起之前在百度看到过TOM VIP邮箱可以用手机快速注册,便试试用手机号注册邮箱,没想到1分钟就注册好了,手机邮箱提交信息后顺利参加展会。现在就来看看手机号怎么快速注册邮箱的?

手机号怎么快速注册商务邮箱?

手机号怎么快速注册邮箱

直接在手机浏览器打开网址,按步骤操作就可以了:

1.点击注册按钮进入注册页面

2.选择套餐,共有4个不同套餐,可根据需求选择

3.填写用户名,设置密码,注册手机号等

4.点击注册完成提交即可;注册完成后可以直接登录邮箱进行使用了。

手机号怎么快速注册商务邮箱?

手机邮箱移动办公

手机快速注册邮箱后,同时可以在微信随心邮登录绑定邮箱,这样可以直接在微信收发邮件了,新邮件还可以实时提醒,不会错过任何信息。重要邮件还可以一键分享给微信好友,是方便职场人的移动办公助手。【TOM】

手机号怎么快速注册商务邮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