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司邮箱注册域名使用,与个人邮箱哪个更适合小型企业?

资讯 TOM    2021-10-20 17:12

你们公司用的是什么邮箱呢?大多数公司都会选择企业邮箱,其实小型企业在选择邮箱时,TOMVIP邮箱也是非常方便的。不管什么邮箱,都有不同的优点,就看你更喜欢哪个啦!

先从最开始的申请注册来说,VIP邮箱只需要在相对应的网页进行注册就可以,域名都是统一的,只需填写想要注册的邮箱用户名,就完成了,注册起来更快!而企业邮箱在注册的时就会有所不同了,需以公司身份来进行注册的,可以选择定制的域名,在注册时就是这样小小的差距。

公司邮箱注册域名使用,与个人邮箱哪个更适合小型企业?

在使用方面,VIP邮箱和企业邮箱功能有相同的地方,VIP邮箱个人用更商务,企业邮箱定制域名更加凸显自己的企业,有助于客户的区分。

那么你觉得,哪款邮箱更适合你呢?VIP邮箱的独立使用,还是企业邮箱的统一管理呢?【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