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运冠军驾到!板川“十分钟,十道菜”挑战赛蓄势待发!

资讯 TOM    2021-10-14 16:55

什么是冠军精神? 归根结底,可能就是手上厚厚的茧,没日没夜地训练,和不放弃自己,永远向极限挑战的那颗心。除了常人无法忍受的训练和遥不可及的荣耀,冠军路上还有什么与众不同的生活经历及挑战。10月16日,板川携手奥运射击冠军杜丽、庞伟夫妇开启“十分钟,十道菜” 冠军家宴挑战赛活动,届时奥运冠军杜丽、庞伟夫妇将亲临板川直播间,发起挑战,分享赛场趣事、家庭趣事,为美好健康生活助力。

奥运冠军驾到!板川“十分钟,十道菜”挑战赛蓄势待发!

【冠军精神,成就匠心力作】

冠军精神也是奥运精神,在中国奥运史上,中国射击队从来没让国人失望过,回顾射击比赛史上的荣耀时刻,让人印象深刻之一的是2004年征战雅典奥运会上,来自中国射击队的杜丽夺冠10米气步枪,为中国摘得首金,紧接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射击比赛中,庞伟和杜丽双双射落金牌,中国第一对奥运冠军夫妻就此诞生,这也给中国体坛增添了一抹浪漫的色彩!

板川秉承初心,借力而上,迎战市场,以冠军精神成就匠心力作,凭借着优质的产品、五星售后服务,板川连续多年荣获“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集成灶影响力十大品牌”、“消费者喜爱品牌”等荣誉。此次奥运冠军牵手板川也有着天然的契合度,是冠军精神的传递,也是使命感的驱动,共同助力健康生活理念的传递。

奥运冠军驾到!板川“十分钟,十道菜”挑战赛蓄势待发!

【冠军速度,助力烹饪新高度】

与世界握手,与强者并肩,奥运精神是运动员挑战自我,并做到极致的奋斗精神。板川从成立至今一直秉承着“为用户打造安全智尚的厨房生活方式”,十年如一,从一个制造型企业到安全集成灶领军品牌,板川走过了漫长的十年,研发专利100+项、厨房产品50余款,为千万家庭带去了健康安全、智尚的厨房生活。

每一次冠军的背后是追求更高、更快、更强奥运精神的体现,是坚定信念、努力拼搏、专注超越的结果,在数十年如一日中守住初心方能成就匠心。就像十一年来专注高端集成灶生产研发的板川,秉承初心坚持匠心,以为人们提供安全健康的厨房生活为己任,让更多家庭告别厨房安全隐患,让烹饪成为一种享受。

近日板川集成灶在“2021第三届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中再次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度厨卫产业科技创新品牌”,板川爱恋M20DZK-A荣获“2021年度厨卫产业科技创新产品奖”。这是板川集成灶在产品与服务质量不断提升与努力的结果,也是行业对板川集成灶品牌的深度肯定。

在终端服务上,板川不仅注重售前服务,更注重售后服务!多年来板川坚持践行“安全行服务”,为用户提供免费检修服务,确保用户售后体验。坚持以服务塑造口碑,以用户为服务原点。

奥运冠军驾到!板川“十分钟,十道菜”挑战赛蓄势待发!

【理想厨房,成就冠军美味】

本次板川结缘奥运冠军庞伟、杜丽,是卓越精神与健康生活理念的双重契合。对于国人而言,厨房从来不只是一日三餐的诞生之地,更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理想,创造温馨舒适的家居环境,既需具备与众不同的品位,更需要赋予厨房功能一体化的集成。

用匠心品质和精湛设计为用户带去更多美好厨房解决方案。理想厨房,一步到位,成就冠军美味。10月16日跟着杜丽、庞伟一起见证新时代的快速烹饪方式,智享健康生活新理念。

集成之美,匠心相约,板川直播间,冠军与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