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安知鸟亮相数字化学习大会,数字驱动赋能企业人才培养新未来

资讯 TOM    2021-10-14 17:57

10月13日-14日,2021第13届中国企业数字化“学习与人才”大会在北京举办。作为企业在线学习领域的行业年度盛会,大会以全方位角度呈现当下关于“数字学习”的生态趋势及未来。

平安智慧城市智慧教育副总经理秦国炜受邀出席,并发表《数字驱动训战结合,赋能企业业务发展》主题演讲,介绍了数字化浪潮之下,平安知鸟升级“咨询+平台+内容+运营”一站式数字化人才培养解决方案,赋能连锁零售、汽车等行业企业关键岗位能力提升和业务发展的优秀案例实践。

 平安知鸟亮相数字化学习大会,数字驱动赋能企业人才培养新未来

平安智慧城市智慧教育副总经理秦国炜

从数字化转型关键问题切入,聚焦核心岗位能力与实战

政策、技术、市场多方面共振,数字化转型已成为企业发展的“必答题”。对于转型过程中面临的关键问题,秦国炜表示,企业需要更加关注如何用数字化的手段培养有数字化能力的员工。

平安知鸟从数字化转型关键问题切入,打造一体化人才培养解决方案,通过数字化培训平台赋能提升企业培训体验与效率,建立专属数字化能力提升课程体系,并提供更深入的运营服务与赋能,助力企业实施数字化人才培养。

秦国炜表示,平安知鸟提供的解决方案,聚焦AI技术对员工的赋能与提升,强调关键岗位的技能与实战能力进阶,以促进企业业务发展、助力生产力提升。

以连锁零售行业销售人员能力提升为例,因零售门店销售业务流程繁琐,从门店陈列、销售到商品制作、包装,再到会员运营、客诉处理,各环节都对销售人员的业务和综合能力具备较高的要求,同时,销售人员还需及时掌握快速迭代的知识并投入实战,培训组织和学习压力较大。

基于这一行业的特殊性,秦国炜介绍,平安知鸟为连锁零售行业数字化人才培养定制了一套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针对门店销售这个达成业绩的重点岗位进行设置,让培训紧密嵌入到销售业务流之中。例如,结合巡店系统检查数据、绩效评价等精准定位人员技能短板,精准推送学习地图、智能陪练、互动直播、线上师徒制、数据看板等训练内容和辅助工具,为全国各地销售提供技能提升的“科技武器”。同时,基于门店新员工到区域总监晋升路径,设计不同阶段的岗位胜任力模型,引导员工快速成长。

秦国炜向现场观众分享了某零售连锁门店“数字化人才培养项目”的创新实践。该项目依托知鸟平台AI应用支持和课程体系建构,来实施门店销售“训战结合”式培训,涵盖精品学习专栏、人才梯队岗位学习地图、全员直播分享大会、智能话术训练等多个场景,为全国4700+门店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最终,该项目实现了销售人员业务技能和业务部门产能双提升,助力企业迅速突破了人才发展瓶颈,持续高速扩张与发展。

 平安知鸟亮相数字化学习大会,数字驱动赋能企业人才培养新未来

分享现场

企业培训围绕真实场景,驱动战略落地与业务发展

数字化时代,企业更关注业务落地、战略转型等场景的培训。例如产品迭代更新快,企业则需要快速围绕全新内容、面向所涉及的全业务线核心岗位开展培训,这是数字化培训赋能业务的直接价值。

秦国炜介绍,围绕企业业务发展,平安知鸟在汽车行业数字化人才培养上也积淀了丰富实践经验。针对4S店线上邀约、展厅转化,到离店跟进、售后服务的线索转化场景,结合销售数据、行为数据,平安知鸟为销售顾问提供精准培训方案。例如,输出从电网销顾问升到店总的全职涯学习地图和训练课程;打造知鸟智能陪练,助力销售在上岗前完成与“客户”的对话训练;通过智能助理帮助销售在客户邀约、店内营销、新车试驾等各个环节,实时获取话术技巧、产品参数、客户信息数据和图文影像。

同时,基于汽车行业销售能力模型,平安知鸟提供集测评-培训-考核于一体的4S店梯队人才培养解决方案,为销售顾问的晋级之路提供助力。

据了解,平安知鸟为某车企定制“生产力提升训练项目”,通过AR/VR教学、智能陪练、智能助理、在线师徒制等多个智能化手段,为产品知识培训、销售经验学习、邀约应答技巧培训、谈判和回放策略分析等学习场景提供高效的科技支撑,高度还原销售在工作中所面临的情景和挑战,让其在培训中提升对问题的解决能力。该项目有效助力全国1万+销售的技能水平提升,促进该车企业绩增长与业务发展。

秦国炜介绍,多年来,平安知鸟持续将技术创新与培训场景结合,以此推动产品服务升级。如今,平安知鸟打造“咨询+平台+内容+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通过规划咨询、智能化平台、课程体系建设与专业运营服务,进一步助力企业人才培养、赋能业务发展。

目前,平安知鸟服务企业机构超1700家,覆盖22大行业,秦国炜表示,希望将平安知鸟服务过的优秀企业案例分享给更多企业,同时,“我们也将持续专注于AI技术驱动关键岗位能力提升、赋能企业业务发展,不断优化萃取实践模式,让数字赋能激发更多企业的创新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