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麦科技成为CBA官方供应商,为选手提供运动恢复服务

资讯 TOM    2021-10-15 17:08

CBA(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联盟近日在北京举行了2021-2022赛季新闻发布会,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CBA联盟首席执行官张雄出席。作为智能运动健康领域的头部品牌,云麦科技正式成为CBA官方供应商,云麦旗下产品——云麦按摩筋膜枪为CBA联赛官方筋膜枪。

活动现场,云麦科技CMO吴慕鸿先生受邀出席,在记者采访环节时,他表示:云麦自成立以来一直在探索专业化道路,同时也在积极寻求同大型运动赛事的合作,此次携手CBA是品牌发展规划迈出的一大步,接下来云麦将全力为CBA运动员们提供运动恢复放松产品支持,助力他们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

CBA新赛季全力升级 积极拓宽合作边界

2021-2022赛季CBA联赛将在10月16日浙江省诸暨市拉开帷幕。 根据赛程,常规赛第一阶段将采取赛会制形式进行,在严格执行国家和赛区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部分比赛场次将向观众开放。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在发表致辞中说道:“我相信在CBA大家庭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赛事一定会在不久之后回到城市和球迷之间。”

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CBA联盟将在坚持职业化、市场化的方向上不断深化改革。此次CBA联盟不仅升级了主视觉,公布了“忠于所爱”的新口号,同时积极拓宽合作边界,聚合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优质企业展开战略合作,通过构建合作多赢的机制和平台,吸纳更多群体关注和支持国内篮球赛事,全面推动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

 云麦科技成为CBA官方供应商,为选手提供运动恢复服务

云麦成为CBA官方供应商,辅助球员全力投入比赛

为了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球员在比赛前后的按摩放松尤为重要。早在2017年美国职业篮球联赛总决赛上,骑士队后卫凯里·欧文在理疗师的帮助下,使用筋膜枪放松背部和大腿肌肉,能够快速返回球场并发挥出色表现。随后这款新型设备于2017年末进入中国市场,因其便携、专业、放松效率高,不断被大众所熟知。

云麦科技基于对行业的前瞻性,在筋膜枪刚进入国内市场时,就用专业度和匠心打造出在众多国内品牌中脱颖而出的筋膜枪产品,迅速在智能运动健康领域占据一席之地。作为品牌的三条核心产品线之一,云麦科技的每款筋膜枪新品上市,都是对该品类产品的突破与革新。得此成就的核心原因是云麦深⼊洞察运动⼈群特性,打造更符合国人需求的智能运动硬件。

云麦CMO吴慕鸿先生表示:由于国人的肌肉含量、体型等特征上会与海外使用者有一定的差异。为了更符合国人使用需求,云麦筋膜枪系列产品在设计之初融入了许多考量,例如产品的持握感、打击的力度、以及打击频率等,针对这些因素进行了本土化改良与技术创新,在为专业运动人群提供恢复放松服务的同时,满足普通使用者日常按摩放松的需求。

 云麦科技成为CBA官方供应商,为选手提供运动恢复服务

作为CBA联赛官方筋膜枪,云麦按摩筋膜枪将为运动员提供运动恢复放松产品支持。CBA球员在经过紧张的比赛之后,肌肉处于紧绷状态,云麦按摩筋膜枪可以通过深而有力的振动刺激,促进血液循环,提升人体新陈代谢效率,快速放松筋膜及紧张僵硬的肌肉,加速赛后恢复效率,帮助身体恢复最佳状态。

关于云麦科技

自2014年成立以来,云麦科技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政策,坚持以国民健康为核心,将高精尖技术运用在产品研发中,以专业智能硬件为健康管理入口,个性化内容服务为媒介,提供一站式智能健康解决方案,形成“智能硬件+健康服务平台+健康数据云”三位一体的智能健康闭环生态。

云麦科技以智能体脂秤作为切入口,陆续推出按摩筋膜枪、智能运动装备等多款核心产品。发展至今,云麦先后获得了“2018粤港澳大湾区原创力百强企业”、“2020年度值得关注的新消费品牌”等各种成就,旗下产品屡获红点、iF、GOODDESIGNAWARD等国际设计大奖。作为行业智能化变革的引领者,云麦聚焦于全球化发展,秉承“科技让运动更简单”的理念,致力于用科技创新为用户带来高效的运动解决方案,为健康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结束语

近年来,云麦通过产品技术与用户洞察的深耕来获取专业用户的青睐,塑造专业化的大众品牌认知。此次与CBA联盟达成合作,是云麦布局垂直赛道的重要举措。未来,云麦将携手CBA鼎力支持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共同探索运动领域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