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能达为COP15打造“全方位、立体化”安保通信保障体系

资讯 TOM    2021-10-19 13:26

2021年10月11-15日,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以下简称“COP 15”)第一阶段会议在云南昆明举办。海能达打造的“全方位、立体化”安保通信保障体系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安全、稳定、可靠的通信保障,助力大会成功举办。

 海能达为COP15打造“全方位、立体化”安保通信保障体系

PDT系统优化重点区域全覆盖

 海能达为COP15打造“全方位、立体化”安保通信保障体系

COP15会议期间,为了实现对“环滇-环昆-环主城区-环核心区”的态势监控,海能达为本次大会构建了“全方位、立体化”的安保通信保障体系。结合昆明市公安局实际情况,海能达对昆明市公安局警用数字集群(以下简称PDT)通信系统进行优化、补盲、扩容建设,打造了一张“全覆盖、全天候、全加密”的350M警用数字集群通信网,实现昆明市主城区、会议现场、驻地、机场、重点酒店、主要道路沿线等大会安保重点区域室外覆盖率达到100%。同时通过调度系统升级,不但实现了要员安保车队在机场、会场、活动区之间行驶中通信无缝对接,还利用车队实时定位传输、安保路线上图,全面提升了活动安保期间指挥中心智能化决策能力。

信号覆盖监测PDT系统实时监控

为了实时掌握PDT系统运行状态,对安保期间警员状态实时监督,对现网覆盖情况实时监控,对系统告警信息实时接收,及时处理系统故障,海能达利用信号覆盖监测技术——通过分析终端上报的场强信息对系统的信号覆盖情况进行可视化呈现,实现网络覆盖分析,提供覆盖优化建议。降低网络检测优化过程中人为因素的干扰,缩短检测和优化周期,实现覆盖检测优化的自动化。同时用户可实时监管网络状况,也为持续的网络优化工作指明方向。

 海能达为COP15打造“全方位、立体化”安保通信保障体系

多形式容灾方案 全天候保障通信畅通

此次COP15会议安保任务艰巨、持续周期较长,如何更好的保障通信网络全天候畅通至关重要。

 海能达为COP15打造“全方位、立体化”安保通信保障体系

海能达采用多种容灾方案,解决了这一难题——利用同城三中心技术、基站群组技术、基站模块化技术、无线备份链路技术,实现了本地备份+异地容灾,主备系统间可快速切换并承载全网业务;同时通过基站信号覆盖热备份、基站关键部件热备份、有线主备+无线热备的链路备份,保证交换中心及每个基站都可实时在线运行。

公专融合互联互通,联合作战统一指挥

 海能达为COP15打造“全方位、立体化”安保通信保障体系

会议期间为了实现不同安保部门使用的公网对讲系统、宽带通信系统与现有公安PDT警用数字集群系统互连互通,对多部门、多警种的一线安保人员实现统一调度、高效管理,海能达提供了公专融合解决方案。该方案有效解决了活动期间配备的大量海能达最新一代PDT专业数字对讲机HP780,智能多模对讲机PDC680、公网对讲机PNC380及其他专网通信设备之间互联互通问题,更好地助力安保人员完成会议场馆、酒店及周边安全保卫、综治维稳、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工作,以及机场、高铁站、酒店、场馆等重要场所之间的道路交通秩序维护保障。

智慧融合 创享安全世界

海能达服务公共安全行业20余载,已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杭州G20峰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厦门金砖领导人会晤”等众多国际事件提供关键通信保障。本次COP15从通信保障预演到安保期间通信保障,海能达一如既往的秉承了“应所需,畅所能”的公司理念,认真对待细微问题和隐患,落实“全覆盖、全天候、全加密”的建设要求,打造出一张“全方位、立体化”的安保通信网络,最终为本次COP15提供了“零中断、零故障、零失误”的完美保障,确保了会议各项活动的顺利展开。未来,海能达将加强在公共安全、应急、能源、交通、工商业等各行业公专融合通信解决方案的研究,为不同行业提供安全可靠、定制化的专用通信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