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芬香受邀参加北京房山区与内蒙古兴安盟消费帮扶启动仪式

资讯 TOM    2021-10-19 13:45

10月16日,由北京市房山区政府和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突泉县政府联合主办的“相约深情房山、品味大美突泉”消费帮扶启动仪式暨突泉县文化旅游、农特产品专场推介会在房山区开展。房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文东、区发改委主任胡建光、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突泉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永佳等领导出席活动,芬香作为优秀的私域新零售行业代表受邀参加,助力消费帮扶产销对接。

本次消费帮扶活动,旨在为深入落实《北京市消费帮扶工作2021-2022年实施方案》工作要求,推动房山区支援合作地区消费帮扶工作全面开展,联动各流通领域的资源优势,通过贴合消费者需求,围绕消费帮扶活动核心理念,结合脱贫地区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统筹实施消费帮扶重点任务。

 芬香受邀参加北京房山区与内蒙古兴安盟消费帮扶启动仪式

消费帮扶活动启动仪式

芬香自2019年成立至今,便系统性地开展扶贫帮扶工作,已形成一条精准助力乡村振兴、精准帮扶的新路径。截止2020年累计帮助国内十几个省市销售农产品超过6000多万斤,销售额突破6亿元,真正做到了惠农助农,致富创收。值得一提的是,在2020年9月,芬香就与房山区人大走进内蒙古乌兰察布,开展消费扶贫爱心公益行活动,帮助当地群众增收脱贫,推动当地农特产品上行,促进脱贫地区产业持续发展。

消费帮扶一头连着帮扶地区产业,一头连着消费市场,是缓解帮扶产品滞销卖难、促进帮扶产业持续发展的有效举措。为有效提高帮扶县农特产品品牌知名度,帮助地区挖掘优质农特产品,促进互联网+农产品产销对接,芬香依托去中心化业务模式,整合渠道和供应链资源,使地区特色农产品传播渠道更趋多样化。同时,芬香多次参与消费帮扶活动,主动承担起桥梁与纽带的作用,助力帮扶产品进一步迈向标准化、品牌化和高品质。

未来,芬香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继续发挥行业优势,与各单位协同形成强大合力,拓宽销售渠道,加大帮扶力度,通过多种方式与相关消费帮扶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推动消费帮扶进一步走深走实,助力支援合作地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