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Z Flip3 5G:时尚个性彰显气质 潮流人士的新宠

资讯 TOM    2021-10-19 14:33

近些年无论是科技界还是时尚圈,都发布了不少外观时尚并且科技感十足的产品,三星Galaxy Z Flip系列产品就是其中之一,这个系列一改千篇一律的手机外形,创造了独特的掌间折叠新潮流,成为了市场内最为前卫的产品之一。不久前,系列新品三星Galaxy Z Flip3 5G正式来到消费者身边,通过技术和体验的创新,再次引领了折叠屏手机的新风潮。

 三星Galaxy Z Flip3 5G:时尚个性彰显气质 潮流人士的新宠

标志性的外形和设计是三星Galaxy Z Flip3 5G的最大亮点。首先,它沿用了系列纵向折叠的设计,折叠状态下只有掌心大小,重量也仅有183克,无论是装在口袋里、放在包中还是拿在手上,都十分合适,不会带来负担,小巧便利。其次,大胆的外观设计少不了时尚的色彩搭配,才能满足潮流人士的需求。三星Galaxy Z Flip3 5G提供了月光香槟、夏夜森林、梦境极光、陨石海岸四款配色,而摄像头模组和外屏部分采用了黑色亮面玻璃材质,与外壳颜色形成了颇具时尚感的撞色风格,让人眼前一亮。此外,搭配极具个性的指环式硅胶保护壳或挂绳式硅胶保护壳,不仅能带来更好的手持握感,而且还能帮助用户彰显自己的个性品味。

 三星Galaxy Z Flip3 5G:时尚个性彰显气质 潮流人士的新宠

外观靓丽吸睛,三星Galaxy Z Flip3 5G蕴含的科技硬实力同样顶尖。这款产品拥有内外两块屏幕,并且这两块屏幕都在前代的基础上对进行了升级,尤其是智能灵动外屏,在屏幕尺寸、显示效果、操控体验等方面均有提升。在使用过程中,用户可以自由设定外屏壁纸,还能通过设置小组件功能,随时查看日常运动数据、日程、天气等信息或操控音乐播放,无需展开手机,即可在三星Galaxy Z Flip3 5G的外屏上完成常用的功能操作,让小屏幕也有大用途。除此之外,在折叠状态下,用户只需双击按下三星Galaxy Z Flip3 5G侧面的电源键,就可使用后置双摄像头和外屏搭配实现外屏快拍功能,方便自如地用自拍表达自我,体验全新移动生活方式。

 三星Galaxy Z Flip3 5G:时尚个性彰显气质 潮流人士的新宠

在折叠屏的使用体验上,三星Galaxy Z Flip3 5G可以说是颠覆性的。通过三星独家的隐形铰链技术,三星Galaxy Z Flip3 5G可以实现各种角度的旋停,进入半折叠状态的立式交互模式,让用户能够更加轻松地进行时尚潮流表达。比如,在拍摄过程中,用户使用三星Galaxy Z Flip3 5G可随时随地记录并创作作品,利用立式交互模式,无需手机支架和三脚架,就能实现免手持自拍。除了拍摄更方便外,三星Galaxy Z Flip3 5G还具备自动构图2.0和导演视角功能,让喜爱视频创作的用户在拍摄时可以更自由地展现个性,玩转社交媒体。在立式交互模式下,还能运用多任务处理功能,上下分屏进行多个应用程序的同步处理,如可以在观看视频的同时在社交软件上与朋友交流分享,为日常生活娱乐提供快捷便利。

 三星Galaxy Z Flip3 5G:时尚个性彰显气质 潮流人士的新宠

凭借新潮的外观和个性的使用体验,三星Galaxy Z Flip3 5G彻底颠覆了用户对智能手机的认知,无论是视觉观感、日常使用还是影像拍摄,均带来了全新的升级体验。可以说三星Galaxy Z Flip3 5G是时尚与科技碰撞的产物,不仅引领了交互时尚新潮流,也证明了其在折叠屏手机领域的领军地位,为追求时尚潮流、热爱科技创新的人群提供了新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