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普诺凯1897亮相2021中国特殊食品大会,以全面营养助力中国母婴健康

资讯 TOM    2021-10-19 15:40

2021年10月15日-18日,由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特殊食品大会在江苏省无锡市召开,汇聚政、产、学、研等各方代表,共同商讨中国营养健康未来。荷兰高端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亮相本次大会,并就母乳研究布局及成果作了相关报告分享,以全面营养助力健康中国。

 海普诺凯1897亮相2021中国特殊食品大会,以全面营养助力中国母婴健康

夯实基础科研,守护母婴健康助力健康中国

母婴健康是民族健康的基石,是实现健康中国战略目标的重要支撑。2021年正值《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贯彻实施的关键阶段,母婴营养作为全面健康的重点关注和提升目标,婴幼儿配方奶粉也成为了本届中国特殊食品大会热议话题。

在此次大会的主题会议——第四届中国国际婴幼儿配方乳粉大会现场,多位专家表示,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发展关乎母婴家庭的营养健康水平,而不断加强母婴营养基础科研,夯实产业质量,是当前实现婴配粉的提升和可持续性发展必要条件。大会主席张守文更是指出,“乳粉生产企业必需把产品的高质量理念贯穿从产品设计到产品周期的全过程,婴幼儿乳粉产品配方研发设计的科学性就是始终以母乳作为黄金标准”。

 海普诺凯1897亮相2021中国特殊食品大会,以全面营养助力中国母婴健康

在强化科研助力婴配粉发展以及母婴营养健康方面,海普诺凯1897一直以来不断深耕母乳研究,并致力于用科研成果为产品赋能。此次大会上,澳优基础科研及知识产权部部长、海普诺凯产品科研专家潘丽娜就《微观母乳研究到全面营养模拟的模拟》主题作了专题报告,分享了在母乳氨基酸、低聚糖、脂肪、微生物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并基于母乳研究成果在婴儿配方奶粉研中的应用,针对海普诺凯1897进行了全面营养模拟的产品应用分析。

 海普诺凯1897亮相2021中国特殊食品大会,以全面营养助力中国母婴健康

荟萃创新成果,打造更全面营养护航母婴健康未来

母乳科研以及婴配粉的发展非一蹴而就,需要不断沉淀、持续深耕和精进。海普诺凯1897背靠荷兰乳企的百年历史与品质,自成立以来就以母乳为全面营养研发标杆,坚持潜心“研究、学习、模拟”母乳,依托澳优集团的全球研发体系,通过与北大合作的生命早期1000天与3000天等科研项目,对母乳研究持续攻坚。海普诺凯1897在大力提升自身产品研发实力的同时,今年更是联合中国营养学会成立了“中国营养学会·海普诺凯母婴营养科研基金”,针对母乳活性成分、婴幼儿喂养及孕产妇的营养策略等研究方向给予支持,为拓展我国母婴营养研究的深度和广度不断做贡献。

汇集母乳研究成果,以母乳为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黄金标准,海普诺凯1897还致力于将母乳研究成果转化和全面营养模拟应用到产品当中,助力产品不断创新升级。澳优基础科研及知识产权部部长、海普诺凯科研专家潘丽娜在报告中分享到,“未来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将向全面营养模拟进阶。基于母乳研究成果,我们致力于打造出种类更全、结构更优、含量更合理、配比更科学的全面营养产品。以母乳为黄金标准,海普诺凯1897将致力于为宝宝提供更全面的营养守护。“

 海普诺凯1897亮相2021中国特殊食品大会,以全面营养助力中国母婴健康

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发展关乎母婴健康未来的发展,而后者更是实现健康中国战略的强力支撑。海普诺凯以守护中国母婴营养健康为己任,在产品的结构、功能等方面精准模拟母乳,以打造更全面营养为核心,不断创新和发展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同时,也在用实际行动助力健康中国的建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