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怀山海 生生不息 挪威国宝级户外品牌HELLY HANSEN 全速布局中国市场

资讯 TOM    2021-10-19 18:44

深受世界户外爱好者及探险家青睐的挪威国宝级户外品牌Helly Hansen(简称HH)于日前正式宣布进军中国市场。随着国人对健康和多元化生活方式的关注度提升,中国户外产业快速兴起,对高端专业户外产品的需求不断扩大。作为拥有144年深厚历史的专业户外品牌,Helly Hansen以专业航海及滑雪产品在专业户外领域享有盛誉,此番郑重入华,代表着品牌以心怀山海的专业精神与百年积淀的专业品质,全面布局中国市场。

心怀山海 生生不息 挪威国宝级户外品牌HELLY HANSEN 全速布局中国市场

翘首以盼,Helly Hansen全速进入中国市场

Helly Hansen进入中国高端户外市场的战略正如一场滑雪赛,以专业态度完成每一个技术动作,达成最终目标。2020年,雅戈尔投资团队积极寻找、调研、接洽,于众多世界知名品牌中锁定Helly Hansen(海丽汉森),并联合ALI团队,经过1年多跨时区的沟通洽谈,最终成功促成合作,共同成立合资公司海丽汉森安骊(上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为更好发展大中华区业务,2021年,海丽汉森安骊(上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获Helly Hansen独家授权在大中华地区(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全权运作Helly Hansen品牌。

打开出发门(Start Gate)——敲开高端市场大门

心怀山海 生生不息 挪威国宝级户外品牌HELLY HANSEN 全速布局中国市场

图 - Helly Hansen北京SKP店

当雪道出发门打开的那一瞬间,就意味着滑雪选手正式开启了赛道征程。深受世界户外爱好者及探险家青睐的挪威国宝级户外品牌Helly Hansen(简称HH)已于2021年10月正式入驻北京SKP,打开了属于自己的那扇“出发门”。Helly Hansen以“Trusted By Professionals(因专业而信赖)”作为品牌定位,不断研发航海及滑雪领域的专业技术为户外运动员及爱好者提供支持与保障。为了满足中国及亚洲市场高端用户的专业需求,Helly Hansen特意成立了亚太设计中心,自主设计及开发产品,以迅速响应市场变化,持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值得信赖的专业高端航海、滑雪等户外服装,以及受户外灵感启发而打造的更适合于日常穿着的时尚潮流服饰及装备。与此同时,作为品牌出发之后的“加速器”,入驻SKP是品牌运营的重要战略举措,符合品牌的市场地位,瞄准高端市场人群,打造精致高端的品牌及产品体验。

大回转(Giant Slalom)——找准时机,积极布局

选手在雪道进行大回转动作时,要非常善于把握最佳回转时机,才能减少消耗的时间。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1年中国冰雪产业发展研究报告》显示,即便受是因为新冠疫情的冲击,中国冰雪产业在2020年的总规模依旧达到6000亿元,展现了冰雪经济增长的强劲势头。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将把中国的冬季户外运动热潮推向新高度。对Helly Hansen而言,把握北京冬奥这个“最佳时机”,找准机遇积极布局优势资源,能够帮助品牌快速融入这一增长迅速的巨大市场。Helly Hansen敏锐地发现,人们对专业户外用品的需求快速增长,但高品质专业户外品牌却十分稀缺。为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冰雪户外用品的巨大需求,Helly Hansen积极布局国内市场,欲填补高端冰雪市场的巨大空缺,为中国冰雪运动爱好者带来高品质产品,并推动国内冰雪产业持续升级。

在冰雪产业之外,作为专业性较强的航海运动产业,依然是一片缺乏高品质专业产品和高端品牌的蓝海。本身就具有强大海洋运动基因的Helly Hansen此时进入中国,恰逢最佳的“大回转”时机,有望以高端航海户外产品开拓者的身份,引领中国航海户外产业市场的发展方向,为国内航海爱好者的冒险之旅保驾护航。

Helly Hansen以其“Trusted By Professionals(因专业而信赖)”的品牌精神,始终引领着航海与滑雪领域的”三大价值标准”: 作为挑战人类极限的顶尖赛事——世界环球帆船赛(The Ocean Race)以及滑雪世界杯的发源赛事哈嫩卡姆大赛(Hahnenkamm Races)的官方赞助商,Helly Hansen代表着航海与滑雪户外品牌的技术标准;作为专业远洋航海赛手Pip Hare、加拿大滑雪队和挪威国家帆船队的赞助品牌,Helly Hansen代表着航海与滑雪户外品牌的国际专业标准;作为英国皇家海岸救援队(RNLI)、挪威人民救援组织(NORWEGIAN PEOPLE’S AID)以及多个国际性专业救援队的装备合作品牌,Helly Hansen代表着以自身力量去回馈社会的企业责任与关怀标准。正是在这三大标准的指引之下,Helly Hansen始终为在海洋和冰雪之上挑战极限、拯救生命的人们,提供着最值得信赖的支援。

心怀山海 生生不息 挪威国宝级户外品牌HELLY HANSEN 全速布局中国市场

图 - 挪威人民救援组织(NORWEGIAN PEOPLE’S AID)

高山滑降(Downhill)——全速滑行,心怀山海

心怀山海 生生不息 挪威国宝级户外品牌HELLY HANSEN 全速布局中国市场

Helly Hansen在顺利进入中国市场并积极布局高端户外市场的基础上,直道冲刺,加速迈向全国。Helly Hansen将于10月28日在北京JW万豪酒店举办时尚大秀,在“心怀山海,生生不息”的主题下,在传递专业品质的同时,更向消费者展示Helly Hansen的时尚基因!

在Helly Hansen推出的优秀户外服饰中,有多款王牌经典系列。其中一款是北极巡逻模块化派克大衣(Arctic Patrol Modular Parka),这一系列是与在极端恶劣的北极气候中生活工作的科学家联合开发的,包含三层外套组合:柔软保暖层,防水透气的中层壳,以及防水耐用的保暖外套。这款派克大衣的三层设计不仅可以分层单独穿戴,也可以将它们混合穿戴成六种不同的组合。凭借其独特工艺和开创性的设计,该款产品已经获得两项荣誉:2020年红点设计最佳奖(Red Dot: Best of the Best)以及国际权威体育用品展ISPO户外部分金奖。

心怀山海 生生不息 挪威国宝级户外品牌HELLY HANSEN 全速布局中国市场

图 - 北极巡逻模块化派克大衣(Arctic Patrol Modular Parka)

另一王牌经典则是AEGIR模块化远洋航海服外衣,号称“海神战衣”。该款服装由首位50天内完成单人环球航行者Thomas Coville联合开发,是为专业大洋赛而设计的航海服。AEGIR系列运用了HELLY TECH®专业技术,运用远洋级的4层结构,具有极高的防水性和透气性。防风防水口罩、为便于救援而设计的高亮色的帽子 (EN471认证)、周身SOLAS认证的反射配件以及为防止海水倒灌而设计的双腕袖口与橡胶带的结合,成为AEGIR系列的标志。以AEGIR海神系列为设计灵感的日常户外款不仅保留了航海夹克应具备的全部功能性,同时面料与剪裁上的改良使其更具潮流感且更适合日常穿着。

心怀山海 生生不息 挪威国宝级户外品牌HELLY HANSEN 全速布局中国市场

图 - Aegir海神系列航海夹克

Helly Hansen产品如此精心设计的最终目的,是保证在不同天气情况和运动水平中,户外运动者可以应需调节身体温度,不受各种因素干扰,实现自我挑战。未来,Helly Hansen还将在线上以及国内主要城市的高端商场继续开设门店,服务全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拥有领先科技的户外高端产品。

关于Helly Hansen:

Helly Hansen 创始于1877年的挪威,一直致力于开发高端专业级户外服饰,帮助 人们更有活力的生活。基于长年在世界上最艰苦的环境下生活和工作所获得的洞察,研发出众多首次面世的创新技术包括近140年以前面世的柔软性防水面料, 其他的突破性研发包括1960年代问世的羊毛织物,利用 Lifa® Stay Dry 技术开 发的技术型内层,以及至今仍屡获殊荣的H2Flow™ 温度调节专利系统。作为技术性航海服和功能性滑雪服的领导品牌,超过50,000名的专业滑雪选手穿着并信赖Helly Hansen的产品,同时,也是奥运会选手、国家队和全球超过200家滑雪场和山地向导公司的专业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