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迪熊移动智能短信 助力运营商优化用户服务模式

资讯 TOM    2021-10-20 11:09

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在京发布第 48 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中显示,截至 2021 年 6 月,移动电话用户规模保持稳定,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的移动电话用户总数达 16.14 亿户,较 2020 年 12 月净增 1985 万户。

面对如此庞大的用户群体,国内基础通信运营商需要思考如何多方位的为他们做好服务。泰迪熊移动通过深度挖掘运营商独有的基础资源优势,综合网络资源运营渠道,将智能短信平台作为运营商对外发声、推广的出口之一,整合话费、宽带等传统业务,帮助运营商在此之上积极拓展视频、家庭互联网等场景,形成一体化服务,为运营商寻找新的快速增长点。

基于短信卡片功能,泰迪熊移动智能短信打破了传统短信 70 字符的限制,并通过对短信内容在用户本地进行解析,提取话费余额、消费账单、流量使用情况等关键信息,进而将用户最关心的信息以卡片化的形式直观呈现出来,极大提升了用户的阅读体验。另外用户在收到话费余额不足的短信时,可以直接通过点击该短信卡片下方的『充话费』按钮,一键跳转至相关运营商的话费充值页面,缩短用户【收到通知-关闭短信界面-打开第三方充值平台-交易】的话费充值流程,减少用户操作,进而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泰迪熊移动智能短信 助力运营商优化用户服务模式

与此同时,随着移动套餐种类的丰富,各种活动和应用场景也逐渐丰富起来,运营商也需要通过优惠活动来吸引更多用户来进行业务办理。但对于传统短信而言,活动推广存在转化链路过长的问题。泰迪熊移动智能短信通过在短信界面下方部署更多的业务入口,将智能短信与自身整体业务相结合,整合活动推送、业务办理、资费查询、用户权益等功能为一体,将短信窗口打造为平台提供服务的统一入口。缩短平台其它业务触达用户的路径,帮助运营商扩展客户服务、业务办理等场景的应用边界。

对于运营商这类拥有大体量用户群体的平台而言,在营销层面所带来的很小变化,都能为其带来可观的营收增长。尤其是运营商经常会根据用户纪念日、社会节日等特殊日期推出系列优惠套餐,这类营销内容更需要博得用户的眼球。结合泰迪熊移动智能短信,运营商可以以图片、视频等更加适合当前用户内容欣赏习惯的形式展现出来,并能够以用户场景化的形式展现该套餐的优势,让用户在这一过程中自然而然产生代入感,进而促进用户购买,提升营销转化。

目前,国内通信运营商正在以通信服务为基础,通过为用户提供综合性的移动互联网服务来寻找更多的增长机遇。泰迪熊移动智能短信通过链接运营商业务生态与用户,将充分发挥短信的渠道优势,辅以更佳的阅读体验和更快速的服务模式,进而为运营商的生态拓宽提供更加高效的宣发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