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智科技发布火影忍者联名系列手柄和耳机,限量首发!

资讯 TOM    2021-10-20 11:55

少年时一部名叫《火影忍者》的动漫,让无数年轻的心多了一个唤作木叶忍村的故乡,那里寄托着无限青春、热血、初心与渴望。时光流转,少年不老,怀着对火影的热爱与记忆、对木叶忍村的羁绊与情怀,飞智科技旗下产品飞智X1低延迟蓝牙耳机、飞智壹柄极简手游摇杆率先与经典IP《火影忍者》疾风传携手,推出重磅联名。

飞智科技发布火影忍者联名系列手柄和耳机,限量首发!

本次联名推出的是动漫中人气爆棚的“晓组织”主题限定款。角色代表性元素在设计细节上的完美呈现,以及飞智X1、飞智壹柄本身在技术攻坚上的卓越突破,无不令本次联名大有看点。在动漫中,晓组织成立之初是在纷乱忍界中为守护和平而战的秘密组织。尽管也曾困顿、迷茫,但组织中每一个成员都被塑造得立体而丰满,为自己信奉的忍道战到了最后一刻。正如晓在日语中的发音,“あかつき”(罗马字记为A ka tsu ki),有“阳光与影子”的寓意。在火影迷的精神世界里,少不了这股光影纠缠的神秘势力。

有感于此,飞智科技让飞智X1、飞智壹柄披上了晓组织成员的风衣,以充满神秘的经典黑为底色,红白祥云logo格外醒目。手持这款联名,犹如拿到一件晓组织的信物,自己也成为了晓组织的一员;从飞智X1充电仓中取出耳机,抑或把玩掌中小巧的壹柄,均可以看到日文“宇智波鼬”的专属签名,仿佛他的信条、坚守与托付,就在耳中、掌间传承。

飞智科技发布火影忍者联名系列手柄和耳机,限量首发!

再看产品本身。无论是飞智X1的“一低两高”(低延迟、高音质、高续航)硬核功能,还是飞智壹柄极简概念下“一个摇杆+一个按键”的核心组成,都完美诠释了飞智科技创新设计背后大胆求索、突破极限的火之意志。其中,飞智X1在上一代产品设计理念和风格的基础上,持续攻坚创新,采用了第三代Foxspeed™低延迟技术、13.4mm定制大动圈、运用人机工学造型、搭载恒玄最新旗舰芯片2500IU等,充分诠释了其低延迟、高音质、高续航的出色功能,再次刷新了游戏蓝牙耳机行业的技术水平。

飞智科技发布火影忍者联名系列手柄和耳机,限量首发!

而飞智壹柄这款由飞智科技全新推出的迷你实体摇杆,在保障精准走位的同时,以磨砂材质的冰爽触感为手汗烦恼提供了解决方案,侧键的设计也在人体工学上将轻松舒适的追求做到了极致;使用时只需“一夹(夹上手机)、一连(连接蓝牙;苹果全系、安卓主流机型全支持)”,即可快速进入战斗,绝对是一款上手舒适、便捷性满分的高阶“忍具”。

飞智科技发布火影忍者联名系列手柄和耳机,限量首发!

实际上,飞智科技“持续创新,给用户提供极致体验”的品牌精神一直与“火之意志”有着强烈共鸣。作为手游外设行业领跑者,飞智科技一次次以创新精神助推手游玩家的体验升级,以匠人情怀探索手游外设的最新可能。一直以来,飞智科技怀着“追求极致游戏体验”的理念,燃起了属于自己、属于手游外设行业、更属于全体手游玩家的“火之意志”。在这股“火之意志”的引领下,飞智科技坚持技术和设计创新,连续多年拿下天猫、京东手游外设品类销售第一品牌,“飞智游戏厅”APP用户更是突破百万,可见越来越多手游玩家,无论职业与否,都选择了飞智科技“火之意志”的加持,选择了飞智科技创新技术和设计对手游世界最前沿、最超越的刷新。

飞智科技发布火影忍者联名系列手柄和耳机,限量首发!
飞智科技发布火影忍者联名系列手柄和耳机,限量首发!

此次“火影疾风传”&飞智系列联名的推出,不仅是一次简单的跨界联动,也完成了一次对爱、守护与传承的致敬和歌颂。那年少记忆中木叶飞舞的地方,就在这个秋天的燃情联动中寻回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