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系天下三星W22 5G 悉心诠释尊贵格调 高雅底蕴

资讯 TOM    2021-10-20 14:40

优美的音乐,需静心聆听;高雅的画作,需肃然欣赏。艺术的真正意蕴,需要用心去品味。在艺术进阶的过程中,亦离不开科技潮向的主脉。若融入前沿科技,那这一佳作将迎来全新的里程碑。心系天下三星W22 5G融合时尚的设计理念,精致的工艺技术,拥有宛若艺术品般的品质,彰显高贵典雅格调。于科技内涵中蕴含无限可能,铸就了时代经典。

心系天下三星W22 5G 悉心诠释尊贵格调 高雅底蕴

考究工艺 显雅致之美

设计美学不仅表现在创造形式的美感,也在于其所要传递的独特理念和精神价值。正如雅致设计的心系天下三星W22 5G,雅瓷黑的配色赋予其内敛的基调。轮廓线条简洁流畅,摒弃繁冗复杂的造型,以简约大方的姿态,实现了硬核技术与艺术设计的完美融合。外屏经典陀飞轮式手表元素界面,精美独特,以更有质感的方式来实现显示时间的功能。三星 W22 5G的丝绸之翼开机画面,散发出飘渺又灵动的美感,于形与意、态与势之间展露出非凡的尊贵风范。

心系天下三星W22 5G 悉心诠释尊贵格调 高雅底蕴

传世经典的品质,始于方寸毫厘之间的匠心考究。心系天下三星 W22 5G的背板采用高端陶瓷材质,经由多重现代工艺铸造。背板上镀金色“心系天下”标识融入其间,犹如千锤百炼铸就的艺术经典,凸显出大气庄重的品牌印象。铰链外壳则采用高端腕表PCD金属精密切割工艺,经由纳米级抛光研磨的雕琢,形成多切面圆形珍珠纹路,如星光般璀璨耀眼。考究的对开式设计包装,颇具仪式感,满足了用户对品质生活的向往与追求,为惊喜的时刻增添不平凡的尊贵色彩。

心系天下三星W22 5G 悉心诠释尊贵格调 高雅底蕴

实力征服 享统御之势

硬核实力的加持,可以让精英人士纵横职场所向披靡。心系天下三星W22 5G内屏为7.6英寸(直角)沉浸式屏下摄像折叠屏,呈现出恢宏视野,任目光酣畅驰骋无束。内外双屏均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浏览如行云流水般畅快无阻。多任务处理功能,可在主题演讲中,实现上部分提示演讲词,下部分支持画面投屏,赋能生产力。全新立式交互体验,则让视频会议变得轻松高效,处理商务工作更加游刃有余。此次三星W22 5G还标配S Pen,在用户可以肆意在宽阔大屏上任灵感飞驰,体验笔下生辉的书写感受。

心系天下三星W22 5G 悉心诠释尊贵格调 高雅底蕴

进可攻,退可守。为带给用户更加安心的使用体验,心系天下三星W22 5G采用装甲铝边框,外屏玻璃选择了坚韧的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内部主屏幕则配备PET材质折叠屏保护膜,更为坚固耐用。三星W22 5G达到IPX8级别防水认证,整体防护等级全面提升。而在性能配置上,三星W22 5G展现出了奢华实力,配备高通骁龙888处理器,并采用16GB+512GB超大内存组合,以及4400mAh(典型值)大电量续航,为恣意生活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十四载风云变幻,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传承的是科技与尊贵的不变内涵。如今,心系天下三星W22 5G隆重发布,无处不诠释着沉稳大气的高端格调,以及运筹帷幄的领导者风范。拥有三星W22 5G,就如同拥有了开启成功大门的钥匙,助力你一路向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