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19-10.21,普渡机器人与您的秋糖之约

资讯 TOM    2021-10-20 13:35

第10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简称“秋糖”)于10月19日至21日在天津国家会展中心召开。本届糖酒会展览总面积达20万平方米,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04家行业厂商踊跃参展,共同推荐各地的优势产业和特色产品。

本届秋糖以“新活力、新动能”为主题,通过强化食品和酒类行业新品交易和技术交流,为业内外各方力量搭建产销对接和交流合作平台;通过丰富多彩的论坛和行业活动,研讨行业热点话题,探索行业发展新趋势。

 10.19-10.21,普渡机器人与您的秋糖之约

在S2馆餐饮供应链专区S2C023T-B号展位,来自深圳普渡科技的四款机器人——智能送餐机器人“欢乐送”、高端送餐机器人“贝拉”、主打通知呼叫功能的机器人“好啦”以及配送迎宾二合一机器人“葫芦”一同现身。普渡机器人在人流如织的展会现场,来回有序穿梭,共同向观众和展商们展示了餐饮行业智能化配送解决方案,与本次秋季糖酒会热烈活泼的气氛相得益彰。

 10.19-10.21,普渡机器人与您的秋糖之约

得益于自研的PUDU SLAM多传感器融合算法,普渡机器人实现了厘米级高精度与高鲁棒性的地图构建与定位,同时也拥有高度灵活的3D避障能力。在餐厅这样人流复杂的场景下,机器人也能轻松实现精准定位导航及高精度避障。普渡率先研发出的车规级的独立联动悬挂系统,更是大幅提高了机器人对路况的自适应性和越障性能。

 10.19-10.21,普渡机器人与您的秋糖之约

如果说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是食品行业的“晴雨表”,那普渡机器人则是餐饮智能配送领域的“风向标”。“欢乐送”、“贝拉”、“好啦”以及“葫芦”等多款普渡机器人一经面世之后,不仅迅速获得用户青睐,还引来业界竞相效仿。普渡机器人市场占有率达到60%以上,受到海底捞、全聚德、呷哺呷哺、豪客来等知名企业的认可与肯定。客户们纷纷表示,“普渡机器人不仅设计经典实效,而且功能强大,对门店非常有帮助。”

如果您也在此次糖酒会现场,如果您也正好关注着餐饮行业,如果您正在寻找餐饮门店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利器,那一定不要错过和普渡机器人的秋糖之约。在这场“食天下”、“酒知己”、“创造赢”的秋季盛会里,普渡机器人在S2馆餐饮供应链专区S2C023T-B号展位与您不见不散,共同探讨行业和品牌的焕新之法。

在人工成本、新冠疫情以及经济模式变化等多重因素的影响下,商用服务机器人领域的热点和增长点显而易见。普渡科技瞄准服务机器人产业的制高点,不断打磨技术,淬炼新品,致力于打造更有价值的机器人产品,用人工智能技术普惠各行各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