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74公里的极速跨越,三角轮胎智领绿色未来!

资讯 TOM    2021-10-20 16:11

2021年10月20日,三角冬季轮胎高铁品牌专列首发仪式在北京北站隆重举行,三角轮胎再次与高铁传播接轨,与人们的平安美好出行相伴,持续引领轮胎行业步入绿色制造新时代。

 174公里的极速跨越,三角轮胎智领绿色未来!

三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魏楠、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路立明、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勤等领导嘉宾出席。

多年来,三角轮胎与华铁传媒建立了精诚互信的友好合作。此次三角冬季轮胎高铁品牌专列的再次启程,是品牌长期战略的全方位升级,依托2022年北京冬奥会专线——京张高铁强势传播,不仅让三角轮胎绿色环保品牌内涵深入人心,也让更多的人在旅途中感受到三角轮胎的高品质、高性能与高安全,彰显出三角轮胎冲击世界的决心。

用科技,引领绿色出行

随着“碳达峰”、“碳中和”纳入生态文明建设整体布局,“减碳”已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和共同责任。

 174公里的极速跨越,三角轮胎智领绿色未来!

三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魏楠致辞

作为中国轮胎行业“低碳绿色发展”的首倡者和先行者,三角轮胎始终专注于轮胎科技创新,以绿色引领制造为基本标准,致力于构建“绿色产品+绿色制造+绿色供应链+绿色消费”的新型产业模式,为人们安全保驾护航的同时,倡导绿色低碳出行理念。

 174公里的极速跨越,三角轮胎智领绿色未来!

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路立明致辞

中国高铁,中国制造和科技力量强有力的代表,重新定义了绿色制造、绿色出行的新标准。双方的结合,深度诠释着绿色生态的意义。全方位、多视角的布局,集中输出三角轮胎品牌形象,深入传递“生态、绿色、低碳、安全”的品牌主张,掀起人们出行路上的绿色风暴。

借中国速度,引爆品牌飓风

轮胎,是保卫安全的第一道屏障。尤其是冬季冰雪环境,对轮胎的使用要求更高。三角轮胎秉持为“消费者提供最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的使命,服务于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其冬季轮胎的安全和使用性能,赢得了广泛的认知和荣誉。

 174公里的极速跨越,三角轮胎智领绿色未来!

随着三角冬季轮胎销售季的全面开启,三角轮胎基于“区域深耕、重点把控”的传播策略,重点覆盖京张高铁沿线城市,实现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的高度渗透。

 174公里的极速跨越,三角轮胎智领绿色未来!

同时,搭载高铁这一“国家名片”,夯实三角轮胎品牌地位、形象及影响力,帮助更多车主了解轮胎安全常识,向大众传播绿色低碳、安全环保的理念,持续为大众提供更安心的出行服务。借势中国速度,全力推进三角轮胎国际化进程,向全球轮胎领域领先行列迈进。

三角轮胎,中国智造,让您的每一次出行更安全、更安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