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曜计划6首歌登顶酷狗TOP1 打破圈层传播壁垒爆款不断

资讯 TOM    2021-10-20 17:44

近日,歌曲《画离弦》迅速刷屏全网,1天登顶酷狗飙升榜TOP1,7天登顶酷狗TOP500榜。歌曲由音乐人海伦原唱、柯柯柯啊翻唱,是酷狗音乐开放平台“星曜计划”联合“国风新语”共同助推的优质国风作品。

 星曜计划6首歌登顶酷狗TOP1 打破圈层传播壁垒爆款不断

作为酷狗音乐开放平台的顶级宣推计划,“星曜计划”为此次《画离弦》的破圈爆热提供了全方位助力。在作品宣发上,“星曜计划”提供千万级流量曝光,利用AI智能大数据,助力歌曲精准触达更多喜爱国风歌曲的用户。而在短视频平台上,“星曜计划”联合众多大V,利用短视频平台资源优势,个性化定制“熊二揍琴弦是什么梗”、“一开唱就emo了”等短视频话题,一周登上热点、热榜超30次,累计话题破50亿,进一步助力《画离弦》破圈!

 星曜计划6首歌登顶酷狗TOP1 打破圈层传播壁垒爆款不断

打破圈层传播壁垒,“星曜计划”爆款不断

仅2021年第三季度,“星曜计划”接连打造《落日与晚风》、《解药》、《那年·年少》、《你能不能不要离开我》、《牵丝戏》、《我怕来者不是你》6首TOP1热歌,接连登上酷狗TOP500榜首,最高霸榜122天,播放量破亿歌曲高达12首,累计评论破15万。

 星曜计划6首歌登顶酷狗TOP1 打破圈层传播壁垒爆款不断

在音乐作品爆发式增长的今天,如何让歌曲打破传播的圈层壁垒,突出重围被更多人听见?深耕音乐营销的"星曜计划"有自己的一套“秘笈”,不仅组建了庞大的推歌矩阵,更为歌曲提供定制化营销服务:根据音乐的特质,创新打造多样玩法,撬动不同受众群体,实现品牌、音乐人与用户多方共赢。

在未来,酷狗音乐"星曜计划"也将持续为音乐人作品的破圈提供助力,为行业创新更多更高效的推歌模式。打开酷狗APP,点击右侧边栏“三”,进入创作者平台入驻成为音乐人,期待更多才华横溢的音乐人一起加入,让你的好音乐被更多人听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