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财鹿”一出卡友富 祥菱发布微卡行业首个IP“小财鹿”

资讯 TOM    2021-10-20 18:57

10月20日,祥菱“小财鹿”IP发布暨第1000家祥菱“小而美”形象店开业仪式在“江南宋城”——江西赣州隆重举办。福田汽车集团时代事业部祥菱营销公司高层、政府领导、全国各地经销商、卡友以及行业媒体云集赣州。以此为起点,祥菱将进行全新品牌升级,带来属于香菱角共享的“潮酷文化”体验,共同感受福田祥菱 “爆款单品”的硬核实力。

品牌升级擘画财富 打造行业首个“小财鹿”IP

自淘宝发布天猫、京东发布“金属狗”以及小米发布“兔子”以来,各行各业都掀起了发布动物IP的热潮。在活动现场,祥菱全新发布微卡行业第一个IP“小财鹿”,吹响了品牌升级的号角。

 “财鹿”一出卡友富 祥菱发布微卡行业首个IP“小财鹿”

祥菱小财鹿IP正式发布

鹿最有祥瑞之气,更与“福禄寿”中的“禄”同音,是福禄双修的吉祥之物。做生意大都图个好彩头,祥菱将“小财鹿”作为自己的精神图腾,既将鹿与微卡轻载特性融合,又与祥菱国潮风格实现完美统一,祥菱也由此希望一方面为卡友带来幸福吉祥的美好祝福,另一方面取其谐音“禄”的吉祥升官之意,意在为用户带来福气与财气,无忧领跑创富路。

 “财鹿”一出卡友富 祥菱发布微卡行业首个IP“小财鹿”

祥菱小财鹿IP形象

小财鹿是祥菱对广大卡友爱的体现,也代表了祥菱对所有“香菱角”们的美好祝愿,希望大家轻松创富、快速致富。祥菱还特别创作了《小财鹿主题歌》,送出对“香菱角”们满心的热爱,与“香菱角”一路同行奔向幸福未来!

 “财鹿”一出卡友富 祥菱发布微卡行业首个IP“小财鹿”

歌手演唱《小财鹿主题歌》

福田汽车集团时代事业部祥菱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兴海先生表示,在卡车行业创新变革中,从祥菱V3四大神兽到祥菱后单轮小财鹿IP,祥菱敢为天下先,屡次在行业画下了一幅幅有创造力、有新意的画卷。小财鹿IP形象的诞生是祥菱又一品牌战略升级,成为祥菱小财鹿重要的“代言人”,赋予祥菱小财鹿更深层次、更有时代意义的内涵,搭建起祥菱与“香菱角”和合作伙伴等更为顺畅、友好的交流桥梁。

 “财鹿”一出卡友富 祥菱发布微卡行业首个IP“小财鹿”

福田汽车集团时代事业部祥菱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兴海致辞

祥菱将以“小财鹿”为形象IP之一,保持初心,不断开发新车型、丰富产品矩阵,追求卓越品质,提升服务质量。而“小财鹿”将成为市场上的响亮头衔,成为“香菱角”们创富路上的好伙伴。

事业伙伴灵活便捷 祥菱小财鹿新品上市

孜孜以求,玉汝于成。伴随着“小财鹿”IP的发布,祥菱小财鹿产品也正式上市。祥菱小财鹿精准定位后单轮微卡高端市场,针对年轻化需求打造了“轻快灵活酷”的产品特色,助力用户生意兴隆。目前,祥菱小财鹿共有V版和M版两款车型,主要面向城乡之间果蔬运输、五金建材、日用散货、摆摊装货等,是生意人创富利器。

 “财鹿”一出卡友富 祥菱发布微卡行业首个IP“小财鹿”

祥菱“小财鹿”现场展车

作为生意人创富路上的伙伴,祥菱小财鹿拥有与美丽高雅的鹿相媲美的高颜值,特别是独有的“天霁蓝”车身颜色,清爽干净青春气息满满,满载创富活力。搭配犀利的星钻大灯设计,将自信、动感、科技完美调和。

伴随80、90后成为卡车司机中坚力量, 潮创微卡成为新世代卡车司机的最新需求。祥菱深刻洞察用户转变,与用户同频共振。祥菱小财鹿拥有多功能仪表盘、镀铬方向盘、仿皮座椅、触摸屏MP5等豪华内饰,科技感与豪华感并存,是行业年轻派的标杆与典范。

 “财鹿”一出卡友富 祥菱发布微卡行业首个IP“小财鹿”

祥菱“小财鹿”新品

祥菱小财鹿以其灵活性、便捷性著称,让很多做生意的老板倍加青睐,成为城乡创业者的生意伙伴。整车采用高强度钢轻量化设计,比同级车型单车自重降低50公斤以上,“轻巧”的身型更加轻便省油,实现“轻快”在途、“灵活”装载,灵活穿梭在城乡各种道路,适合各类复杂路况。

 “财鹿”一出卡友富 祥菱发布微卡行业首个IP“小财鹿”

用户体验祥菱“小财鹿”

为了满足运输市场对灵活性的高要求,祥菱小财鹿通过合理的轴距设计,赋予了车辆极高的灵活性,双向四车道可以一把调头,在较窄的路上转弯、调头也没有太多限制,更灵巧的车身使得侧方位停车、巷道行驶更加灵活便捷,全面提升用户生意创富加速度。

行业引领千店焕新 第1000家“小而美”形象店开业

突破才能成长,变革方获新生。作为祥菱连接用户的重要窗口,“小而美”形象店承载着购车、保养、维修、增值服务等一系列功能。为了给用户带来与众不同的购车体验,祥菱对“小而美”形象店进行了室外/室内展车区、交车区、室内洽谈区、接待区、办公区、休息区、精品展示区等功能区划分,并对室内外传播物料进行规划设计,提升经销商销售现场管理能力,让用户到店有家的感觉,更温馨舒适。

 “财鹿”一出卡友富 祥菱发布微卡行业首个IP“小财鹿”

第1000家祥菱“小而美”形象店开业剪彩

第1000家祥菱“小而美”形象店在江西赣州开业,不仅为用户带来了全方面的“体验进化”,使祥菱服务升级走向了新的开端,还意味着祥菱“小而美”形象店迈入千店规模,在全国范围内进一步完善了销售网络的广泛布局,将祥菱的专业产品与品牌服务带到每一位用户身边。

1000家“小而美”形象店的开设源于市场对祥菱产品的肯定和认可,更代表着1000个加盟伙伴对祥菱品牌的忠诚相伴与鼎力支持。以此为基础,祥菱将更好地为全国各地的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与服务,也为祥菱小财鹿以及祥菱更多车型的爆发式增长奠定良好基础。

 “财鹿”一出卡友富 祥菱发布微卡行业首个IP“小财鹿”

祥菱“小财鹿”客户交车仪式

万千期待,美好交付。在第1000家“小而美”形象店开业的重要时刻,祥菱为小财鹿的首批用户举办了一场隆重的个性化交车仪式,为车主打造了一次独特的客户关怀体验,同时送上祥菱的感谢与承诺,让客户开启幸福人生新篇章!

祥菱自2018年创立以来,一直秉承“创富路上幸福车”的品牌定位,并在行业第一个提出“年轻、激情、成长、担当”的品牌内涵,其品牌主张是一种大时代精神和文化。这种向上的精神不仅是品牌发展的动力,更给客户一种幸福体验,一种符合新世代年轻人的独特标签。随着“小财鹿”IP诞生,祥菱将以更加别开生面的方式,实现品牌与用户之间的深入互动,与新世代卡友产生价值共鸣,不断丰富和完善品牌文化价值的广度和深度,全面制胜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