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幸福航空保障医疗包机驰援额济纳旗

资讯 TOM    2021-10-21 13:46

10月20日14时54分,由幸福航空新舟60飞机执行的JR1668航班满载44位医疗人员从阿拉善左旗机场起飞,驰援额济纳旗。10月19日,幸福航空已成功执行两班阿拉善左旗-额济纳旗医疗包机,幸福航空将根据阿拉善盟行政公署实际需求,持续做好医疗包机保障任务。

10月18日10时,幸福航空接到阿拉善盟行政公署关于紧急保障医疗包机任务的通知,商请幸福航空10月19日保障内蒙古医疗队40名医护人员及115公斤医疗物资由左旗前往额济纳旗。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任务后,幸福航空高度重视,立即联系阿拉善盟行政公署就此次重要运输任务的具体实施及保障进行商讨,同时多个部门紧急协调,通力合作,首个医疗包机航班JR151Y于12时15分抵达额济纳旗。

10月19日,幸福航再接阿拉善盟行政公署紧急需求,下午需临时新增一班阿拉善左旗-额济纳旗航班保障15名国家医疗团队、督导组人员及137公斤医疗物资前往额济纳旗支援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接到临时新增的保障任务后,幸福航空立即联系有关单位申请临时包机批复,客舱与地面服务部、飞行管理部、保卫部、飞机维修部等部门紧急确认飞行员、客舱乘务员及安全员备份安排、新舟60飞机运力调配等,用最短的时间组织并实施此次航班任务。最终JR1670航班顺利保障国家医疗团队、督导组及医疗物资于17时44分抵达额济纳旗。

为全力支持额济纳旗疫情防控工作,幸福航空已成立专项工作组负责医疗包机任务的沟通及保障工作,同时将调派飞行机组、客舱乘务组、航空安全员及调配新舟60备份运力在阿拉善左旗待命。

幸福航空将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事实”,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幸福”力量。

1634784506359045579.png

10月19日幸福航空执行医疗包机任务

1634784566445090960.jpg

10月20日44位医疗人员准备登机驰援额济纳旗

1634784612460083664.jpg

10月20日执行医疗包机保障任务全体机组成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