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添加鲜花的“马小甜”悄然上市,被MM们名为“治愈系”!

资讯 TOM    2021-10-21 14:49

软糖还可以是这样的!

最近,我惊讶地发现,从不喜糖的美女娇吃上糖了

一直崇尚健康养生的她一向对糖果本是望而却步的,

耐人寻味的是,这个糖又是怎样的呢?

当她递给我一颗,我从最开始的惊讶瞬间变成了惊喜!

 添加鲜花的“马小甜”悄然上市,被MM们名为“治愈系”!

与这款软糖彻底结缘,还得从超市采购开始,

糖果区的一处货架周围挤满了小姐姐,

凑近一看原来正是那款软糖,她就是马大姐家的马小甜。

“这糖好吃吗”,簇拥的人群中一人问道,其中一个像超级糖粉的小姐姐说:“特别好,是减糖、有 VC还有花瓣的轻补给软糖”。

就这样我的生活里就开始有了 “马小甜”。

在花果软糖的世界里发现妳的少女心

在“颜值即王道”的世界里,没有人能拒绝可爱、清新、美丽的马小甜,只需一眼就想把她带回家,清新的色系搭配,独具特色的包装设计,让每一位看到她的妳,足以让可爱值和欢喜值拉满到心动,每一颗软糖中肉眼便可见茉莉花、玫瑰花、洛神花······放一颗糖在嘴里,可以感受到色泽清透、带有淡淡对应的果味,里面添加的花瓣,口感丰富,真材实料;软糖中又带有淡淡果汁的酸甜,在咀嚼的过程中,细腻的花瓣与软糖形成丰富的口感,水果的清香与花瓣的芬芳同时在口中蔓延开来,好吃到感觉完全停不下来。

在秋意渐浓的季节里,把她们揣在包里,走过楼下的水果店、装点工作的格子间、挤过人来人往的地铁站······好像随身携带她们的我,都拥有了花果软糖一样可爱的个性。

“马小甜”是一款专属小姐姐的花果软糖,是在国内全新推出的添加真实花瓣的轻补给软糖。

每一款都极具营养性、健康性、个性化,随时随地随手可及的轻补给,为身体及时续航,是让你我轻装上阵的轻量化动力来源,自然轻松有活力!

减糖、VC和花瓣,为你的健康和美锦上添花,爱是始于颜值,终于内涵,再带起影响!

从马小甜成为我心头好的那天开始,我公司的同事们、身边的女人们都开始吃她,有一个特别喜欢吃糖,但平时又不敢多吃的朋友还责怪我为什么没有第一时间让她认识马小甜,平时吃糖总害怕发胖、影响记忆力,加快皮肤氧化······现在好了,不会再有顾虑,喜欢便不再克制了。

 添加鲜花的“马小甜”悄然上市,被MM们名为“治愈系”!

马小甜花果软糖“轻甜少负担,给健康与美长效加持”,是因为马小甜的蓝莓洛神花瓣软糖、青柠茉莉花瓣软糖、荔枝玫瑰软糖这三款,款款都是治愈系:

·蓝莓洛神花瓣软糖——添加叶黄素,化身成 “超强女汉子”,增强我们的免疫力,保护视力,赶走疲劳,让我们还可以继续待机;

·青柠茉莉花瓣软糖——添加益生元,变成了“小卫士”,进入到我们身体中化作膳食补充剂,改善肠胃问题,给身体减负,给心情加分,让生活更加轻畅舒适;

·荔枝玫瑰软糖——添加胶原蛋白肽,成为“护肤小助手”,随时随地嚼一嚼,为我们的美丽补点水分,增强抗氧化,美丽也可以不打折哦!

 添加鲜花的“马小甜”悄然上市,被MM们名为“治愈系”!

想不到吧,我们在为人生奋斗,马小甜在为我们“轻补给”!马小甜一颗软糖也在为我们做着“了不起”的努力,希望在以后,无论是在熬夜加班、出差旅途、休闲聚会、运动健身······的任何时候,都有马小甜陪伴,而在这漫长的岁月中,马小甜会继续做一颗[有点东西]的软糖,在妳的健康生活中起到更多有益的影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