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伟东云教育集团荣获2021中国在线教育十强

资讯 TOM    2021-10-21 18:33

10月21日,由中教全媒体主办的中国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暨2021(第七届)中国在线教育百强评选在京举行。本次会议以教育强国战略下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为主题,旨在针对“要发挥在线教育优势,完善终身学习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的“十四五”规划,探讨线上智慧教育及基于线上智能环境的线下教学模式。来自教育部、高校、科技企业的领导及专家齐聚一堂,就我国在线教育及高校网络教育领域的建设现状和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同时发布了“2021(第七届)中国在线教育百强评选”结果,伟东云教育集团荣获“2021中国在线教育十强”奖项,这是伟东云教育集团连续两年获此荣誉;与此同时,伟东云教育集团董事长王端瑞荣获“2021中国在线教育十大年度人物”奖。

 伟东云教育集团荣获2021中国在线教育十强

图:伟东云教育集团荣获2021中国在线教育十强

 伟东云教育集团荣获2021中国在线教育十强

图:伟东云教育集团董事长王端瑞荣获2021中国在线教育十大年度人物

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秘书长、清华大学教授、继续教育著名专家严继昌发表开场致辞。严继昌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中国教育的使命艰巨而光荣,现代化强国需要高质量的教育,需要以信息化推进教育体系深层次、系统性、全方位变革,需要发挥在线教育的优势,构建方式更加灵活、资源更加丰富、学习更加便捷的终身学习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从而以教育现代化托起现代化的中国。

伟东云教育成立于2012年,作为知名的全球互联网教育平台服务商,通过自主研发数字化人才发展平台,深耕家政、应急、交通运输、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等多个领域,为加快各行业人才培养标准和体系建设提供技术支持。目前业务已覆盖全球25个国家,全国25个省级行政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