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羊奶粉十大排名中的Bubs 值得信赖

资讯 TOM    2021-10-21 18:25

对于还在发育中的婴幼儿来说,他们的肠胃往往比较娇嫩,一旦吸收不好就容易发生消化不良、便秘等肠胃问题。为了避免宝宝受罪,羊奶粉逐渐代替牛奶粉成为宝妈的奶粉首选。那么,羊奶粉哪个牌子好呢?在羊奶粉十大排名中的Bubs羊奶粉因其品牌实力强、奶粉配方佳、奶源优质而备受宝妈们青睐,是一款值得信赖的羊奶粉。

了解羊奶粉哪个牌子之前,要先了解山羊奶和绵羊奶

市面上的羊奶粉,主要分为山羊奶和绵羊奶两个品类。事实上,两者的区别还是很大的。与绵羊奶相比,山羊奶中αs酪蛋白与β乳球蛋白的含量更低,经常听说的“羊奶不易过敏”说的其实就是山羊奶。所以,山羊奶制成的羊奶粉更适合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且山羊奶的中短链脂肪酸含量为17.03%,而绵羊奶只有12.49%,中短链脂肪酸比长链脂肪酸更易消化吸收,还可以调节肠道菌群,维持体液和电解质平衡。此外,据数据显示,山羊奶中的钙、磷、铁、维生素含量都比牛奶高,其中钙和磷的含量甚至是母乳的4-8倍。因此,优质的山羊奶才是制作羊奶粉最好的原材料,能给宝宝更好的营养和保护。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羊奶粉十大排名中的Bubs 值得信赖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先看羊奶粉十大排名Bubs奶源

大家都知道,奶源的好坏直接决定了奶粉的品质,所以关于羊奶粉哪个牌子好的问题,奶源得第一个看。世界上公认的黄金奶源带位于南北纬40-50°之间,黄金奶源地有荷兰、新西兰、澳洲、爱尔兰、丹麦等地,但近年来因为工业污染和动物疫病等因素影响,很多奶源地的安全隐患逐渐凸显,传统奶源中也就澳洲奶源奶质较为稳定。Bubs作为澳洲最大的羊奶制品生产商,拥有澳大利亚最大羊农场的独家奶源供应,是真正的澳洲血统羊奶粉。而且,Bubs羊奶粉使用的也是营养成分更高、更好消化吸收的山羊奶。Bubs依托独特的垂直整合奶源供应模式,鲜奶从牧场到工厂只需三小时的黄金时间,极速锁鲜,防止氧化,能最大程度保留羊奶中的营养成分,确保口感清爽不膻,且奶粉好冲调、易溶解、无挂壁,宝宝更爱喝。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羊奶粉十大排名中的Bubs 值得信赖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羊奶粉十大排名Bubs的配方

Bubs羊奶粉一直坚持采用对宝宝消化吸收、生长发育有益的配方,不添加任何对宝宝健康不利的成分,产品符合澳洲本地、及销售所在地区的食品安全法规。澳洲全羊乳造就100%羊乳清蛋白,帮助宝宝更好地吸收营养、不易胀气,呵护宝宝敏感娇嫩的肠胃。再加上天然A2羊奶蛋白和短链小分子脂肪,更加减轻了肠道的负担。另外,还含有高倍GOS益生元,能够促进肠道有益菌增殖,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同时配合DHA助力宝宝眼脑发育。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羊奶粉十大排名中的Bubs 值得信赖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羊奶粉十大排名中的Bubs 值得信赖

关于羊奶粉哪个牌子好,大家在看完这篇之后应该心里有数了,Bubs羊奶粉稳坐羊奶粉十大排名,实力不容小觑。以山羊奶为原材料,依托先进的制作工艺,Bubs羊奶粉让宝宝喝得每一口都更新鲜,给宝宝更高的营养,从不同方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并且,它更好消化吸收,能够呵护小肚肚,提高宝宝的自护力,是宝妈们的不二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