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点时间向线下花店赋能 大力扶持女性创业

资讯 TOM    2021-10-22 16:38

巾帼不让须眉,在当今社会中,女性并不比男性差。许多女性也会加入到创业大军中,通过努力来实现自己的梦想。在众多创业项目中,开花店相对简单,也容易上手,因此也成了不少女性创业的首选。为了帮助女性早日如愿,新消费鲜花生活方式品牌花点时间聚焦女性创业,并采取多种举措向线下花店赋能,大力扶持女性创业,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花点时间向线下花店赋能 大力扶持女性创业

经营一家花店,选好店铺位置后,就要开始敲定装修相关事宜。而想要让门店脱颖而出,店内、店外的装修设计十分重要。与其自己摇摆不定,不如交给花点时间来办。花点时间组建了一支专业的设计团队,只要把图纸拿给他们,就能为女性创业者打造出时下最酷、最潮的网红店,让生意源源不断。

花材采购上,不少店主起早贪黑到花市采购,可回来却发现自己买到了“冷库花”、“灰霉花”,搭了路费不说,还浪费了时间和精力,让人苦恼不已。对此,花点时间经过多年行业深耕,构建了独家优质供应链,可专供当季特价好花、稀有品种好花、优质好花等,并通过顺丰专送到店,让女性创业者有更多的精力去经营花店。

而在花店的日常运营中,花点时间还会结合店铺的不同成长阶段,给予全案支持。如新开业花店会有订单扶持计划,运营比较稳定的花店会提供各大主题节日营销策略等等,让每一位店主都能轻松经营花店。

花点时间从店铺装修、花材采购以及店铺运营等方面入手,有针对性地解决女性创业者遇到的难题,帮助她们快速成长起来,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花点时间也能够得到更多人的认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