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信息化赋能 锐取携三个课堂·教考融合·云端学校亮相第80届教装展

资讯 TOM    2021-10-22 17:15

深秋时节,在号称天府之国的四川·成都,迎来了教育行业盛会——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教育展会,此次展会以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为主旨,意在推进教育技术进步、教育装备现代化,堪称中国乃至全球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品牌展会。

 信息化赋能 锐取携三个课堂·教考融合·云端学校亮相第80届教装展

作为教育行业的领军企业,锐取也应邀参加了此次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并携创新方案三个课堂、首创方案教考融合、获奖方案云端学校、实验教学方案、无线便携录播、校园电视台等等智慧教育解决方案,亮相西部国际博览城·06009展位。在锐取展位上,通过实景展示、实时互动的方式,为广大参观者带来一场创新技术在教育信息化中的智慧应用展示。

三个课堂·赋能教育信息化

在“十四五”规划中,不止一次提及教育的均衡化发展目标。关于如何进一步深化推进“三个课堂”,锐取有自己的思考。在传统的“三个课堂”解决方案基础上,锐取进行了大胆创新,采用信息化打通了学校之间的物理壁垒,运用课表的智能联动、异地课堂的互动交流、课堂的灵活管理、课程资源的录制传播和课堂数据的智能分析等举措,利用全新的技术赋予区域资源平衡,提高教学质量与学习效率。

 信息化赋能 锐取携三个课堂·教考融合·云端学校亮相第80届教装展

以赣州市为例,下属高达127所学校已经全面应用锐取的“三个课堂”解决方案,实现区域内城乡的资源共享,帮扶落后地区教学质量持续提高,助力学校开足、开齐、开好国家规定的课程。锐取以信息科技为引擎,推动教育均衡的列车,让优质的教学资源汇集到祖国大地更多的师生!

教考融合·首创场景录播新态势

信息技术推动教育模式不断升级变化,锐取首创的录播+标考系统深度融合的“教考融合”解决方案亮相展会现场,让参观者现场体验锐取以“智慧教学、智慧标考、智慧评价、智慧管理”四个维度全面构建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教学互动新模式。

同时,依托全自动的录播系统,锐取可实现教学行为、课堂实况的全过程场景记录,实现集成管理课表的智能联动、异地课堂的互动交流、课堂的灵活管理、课程资源的录制传播和课堂数据的智能分析,提高教学与学习的效率,打通教考之间的壁垒。

“云端学校” 筑教育均衡未来

在2021华为智能协作合作伙伴峰会上,锐取“云端学校”解决方案荣获“领先解决方案”的荣誉称号。此次展会,锐取也将“云端学校”带到了展会现场,独有的教育推广理念,让锐取在教育行业获得了诸多的赞誉。如果说三个课堂·教考融合是理念,那么“云端学校”就是将理念转变为现实的举措了。

 信息化赋能 锐取携三个课堂·教考融合·云端学校亮相第80届教装展

利用先进的技术体系,锐取创新性地以“1+3+n”多教学端同步互动教学模式,即“一个主讲端+三个听讲端+N个旁听端”,其中旁听端可以单纯旁听,也可向主讲教师发起申请,加入成为听讲端,参与主讲教室的教学互动。通过信息化的连接,入驻学校完成联网,能够实现教学资源的互通有无,均衡区域内的教育资源。

 信息化赋能 锐取携三个课堂·教考融合·云端学校亮相第80届教装展

在“十四五”开年,教育高质量成为了发展的新目标,作为教育的头部企业,锐取在信息化的背景下不断创新变革,不断提高教育行业的教学资源质量、均衡发展,构建卓越的智慧教育视讯体验。10月23-25日,在四川·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06009展位,锐取期待您的莅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