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天鹅本色洗烘一体机,开启你的换季洗护新体验

资讯 TOM    2021-10-22 18:03

随着气温的下降,各地终于进入了秋天换季时节,不少家庭从衣柜中拿出了沉寂了一年的秋冬装,但因为这些衣物长时间存放没有很好地透气散味,难免会留下些异味和灰尘,因此如果没有经过深度清洗直接穿着很容易引起皮肤过敏瘙痒等症状。在这样的情况下,一台称心如意的小天鹅本色洗烘一体机就显得尤为重要,不仅能有效减轻家庭主妇清洗压力,让洗衣晾晒更加自由不用看老天脸色,同时也能针对深色秋冬装护色杀菌,真正做到换季洗衣化繁为简。

 小天鹅本色洗烘一体机,开启你的换季洗护新体验

小天鹅本色洗烘一体机拥有足足10公斤洗衣容量,能够满足换季时节全家人大件衣物的一次性洗涤需求,即便是大件的家纺织物也能轻松焕新,做到即洗即干,日常使用也不用在意天气情况也无需占用阳台晾晒。

 小天鹅本色洗烘一体机,开启你的换季洗护新体验

而全新“蓝氧科技”的加持则让用户面对秋冬衣物换洗更加从容。一般来说秋季衣物往往会偏浅色系,而冬季衣物则以深色系为主,两者一起混洗容易导致衣物串色,不过蓝氧科技中的羟基自由基却能够让用户减少这个担忧。蓝氧分子能够有效分解水中游离的染色分子,减少串色染色的现象,因此在换洗季节即使深浅衣物不分批,一次性混洗也不会担心。

 小天鹅本色洗烘一体机,开启你的换季洗护新体验

同时蓝氧还被称为大自然清洁剂,拥有极强分子活性,能够强力去除特殊污渍,即便不进行预洗也能够让衣物洁净,对付发黄汗渍、咖啡渍、血渍等特殊污渍,利用蓝氧科技,不仅能瓦解白色衣物里面顽固的污渍,对已经变黄的衣物也有一定的净白效果,同时还能够延缓白色类型衣物变黄,提升洁净度。

 小天鹅本色洗烘一体机,开启你的换季洗护新体验

在衣物清洗得到很好解决的同时小天鹅本色洗烘一体机还带来了双效除菌,让换季衣物上隐藏的细菌无所遁形。在洗涤过程中,蓝氧分子不仅可以杀菌除菌,还能在内筒形成48H长效抑菌保护膜,而银离子杀菌技术的加入,能够深入衣物深处,消除细菌净衣抑菌。官方测试数据显示,银离子+蓝氧分子·OH双效杀菌率高达99.99%,可以让用户贴身衣物放心穿。

 小天鹅本色洗烘一体机,开启你的换季洗护新体验

面对夏秋换季最犯愁的洗衣难题,拥有蓝氧黑科技加持的小天鹅本色洗烘一体机带来了有效的解决方案,出色地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家电产品健康属性需求。如果说你也在为换季时节衣物清洗而烦恼,那么这台小天鹅本色洗烘一体机或许能让你满意,开启你的冬季洗护新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