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购买企业邮箱?企业邮箱的优势有哪些?

资讯 TOM    2021-11-05 11:36

企业与客户进行沟通交流时,都会选择企业邮箱,是企业外部沟通和内部管理重要的办公工具,所以在购买企业邮箱时,要考虑多种因素。我们公司用的是TOM企业邮箱,在企业邮箱官网提交完信息后,很快就能注册完成。

 

如何购买企业邮箱?

 

如何购买企业邮箱?

在企业邮箱官网点击免费试用,提交企业名称、公司域名、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后,稍后会有客户经理和我们确认开通的用户数量、邮箱域名等信息,完成后就可以直接开通,非常方便。

如何购买企业邮箱?

 

企业邮箱优势

对于企业来说,选择邮箱时首先要考虑的就是收发件安全稳定,如果重要邮件资料丢失,那么对于企业来说损失是巨大的,得不偿失。企业邮箱采用SSL传输协议,时刻保障邮件的安全。

许多小伙伴也会使用企业邮箱群发邮件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企业邮箱的群发数量相对较少,如果需要单次群发几百封邮件的话,VIP邮箱是个不错的选择,至尊邮和极致邮分别支持500封和400封的群发数量。

另外,企业邮箱不仅可以在国内收发邮件,也可以向海外收发邮件,TOM企业邮箱有专属的海外收发通道。【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