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安知鸟AskBob斩获2022德国iF设计奖

资讯 TOM    2022-04-20 18:43

近日,德国iF设计奖2022年度获奖名单揭晓,平安智慧城市旗下平安知鸟核心功能——智能行业专家AskBob凭借优秀设计理念和卓越功能体验,在与全球各地的优秀设计产品同台角逐中胜出,摘得2022年德国iF设计奖用户体验类大奖。这也是继今年2月摘得2022年亚洲设计大奖之后,AskBob收获的又一国际性殊荣。

平安知鸟AskBob斩获2022德国iF设计奖

德国iF设计奖于1954年在德国创立。因其“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被公认为全球设计大赛重要的奖项,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与德国“红点奖”、美国“IDEA奖”一起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1]

据统计,2022年iF设计奖共收到来自49个国家的10776件参赛产品,创下有史以来参赛作品数新高。通过75位权威专家的综合评比,智能行业专家AskBob在“理念、形式、影响力、差异化、功能”等五个维度脱颖而出,与苹果(Apple)、谷歌(Google)等品牌斩获大奖。[2]

作为平安知鸟智能培训一体化平台推出的核心功能,智能行业专家AskBob是一款专业的智能学习工具,通过打造深度阅读理解模型、意图识别、语义分析模型为基础的智能搜索模型与知识库智能匹配模型,为用户提供快速、精准的全文搜索服务,并通过企业专用知识云和人才数据库的深度应用,赋能企业知识资产管理,打造数字化学习体验。

此外,AskBob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即时问答服务,多种对话功能可精准理解和分析员工意图,同时支持快速处理知识关联、检索。让员工在工作中有AI帮、同事帮、专家帮,随时提升自身技能,助力促进企业业务发展。

此次摘得这一国际性设计奖项,不仅彰显了智能行业专家AskBob的杰出设计和优质体验,更体现了平安知鸟以用户为中心、以客户成功为导向的产品理念。未来,平安知鸟将继续凝聚技术创新与设计优势,深入洞察用户需求,打造功能、体验更全面的数字化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多高质高效的学习体验。

[1] 文字引用自百度百科

[2] 数据来源:德国iF设计奖官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