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春耕之名,北纬47度奏响“粮战”启幕号角

资讯 TOM    2022-05-23 18:26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每逢春季,中华大地上便开始次第上演繁忙的春耕图景,其中,尤以国家粮食安全的“压舱石”——东北黑土地最为引人注目。5月23日,北纬47度发布微纪录片《春·耕心》,就生动展现了来自北纬47度黄金种植带上生机盎然的春耕风貌。

作为一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企业,北纬47度整合龙江以及环北纬47度的优质农产、物产资源,全力打造千亿级高端绿色有机农产品深加工产业集群,为消费者带来万年黑土孕育的北纬47度绿色食材——此次的《春·耕心》微纪录片,正是北纬47度生产一线的真实写照。

以春耕之名,北纬47度奏响“粮战”启幕号角

在初春中苏醒的东北万年黑土,正怀着蓬勃的肥力准备孕育新生命;北纬新农人操作着现代化的种植机械,将希望的种子播撒于黑土中,在北纬47度先进的生产管理体系帮助下,他们踌躇满志:春耕这场决定全年收成的奠基之战,既要打得响亮,也要打得漂亮。

启动国家战略一级响应

东北黑土地是国家的粮产腹地,肩挑民生重任,关乎国家粮食安全。

北纬47度作为现代农业的先锋践行者,率先响应国家指向,与中国科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东北林业大学等多个国家级、省级科研院所建立深度合作,围绕优质品种选育、黑土地保护提升、有机种植核心技术开展研究,精选百分百非转基因种子,从源头上帮农民规避生产风险;科学规划种植周期,施用北纬47度有机肥,保证农作物一年仅产一季,沉淀更多营养;自建产业园区,保障绿色食材的稳定供应;同时创新“订单化种植”等经营模式,带动农民共同富裕,促进乡村经济发展。

以春耕之名,北纬47度奏响“粮战”启幕号角

北纬47度在践行乡村振兴使命的同时,也助推着农业产业迭代升级。北纬47度整合优势资源,实现了农业全流程数字化,无论是对作物生长进行数据建模,还是“空天地”的三维监测监管体系,亦或是大数据全程溯源,都是真正将“藏粮于技”落到实处。

以春耕之名,北纬47度奏响“粮战”启幕号角

绿色农业引领健康饮食风尚

如今,国人的饮食观念从吃得好向吃得营养健康转变。北纬47度立足产业集群,现已推出鲜甜玉米、鲜糯玉米、黑珍珠鲜玉米、鲜玉米粒、六水香有机大米、泰来生态大米、黑龙江甄选大米等优质绿色食品。所有上市产品均通过255项国家农残检测、27项理化及感官指标评审,确保产品“0添加剂”,而且口感鲜美,多款产品荣获“2022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风味评鉴所美味奖章”“2022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殊荣。

以春耕之名,北纬47度奏响“粮战”启幕号角

立足东北核心黑土产区,北纬47度立志将更高品质、更安全健康、更新鲜美味的绿色有机食品带去千家万户,向消费者提供了一份全新的健康解决方案。

人们消费有机,消费的是天然、健康、无污染,也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价值观,北纬47度生于黑土地,深知只有开发与保护并举,才能不负自然的馈赠。一方面,北纬47度鲜玉米采用“3小时鲜制”工艺,完成从采摘到成品的极速锁鲜,重新定义了绿色食材的新鲜标准;另一方面通过合理布局生产、种植基地,对有机肥和生物天然气进行循环利用,有效促进黑土地的保护开发,实现生态循环农业的创新发展。《春·耕心》微纪录片中碧蓝的天、成群的飞鸟以及鲜香美味的绿色食材,都是大自然给出的答案——北纬47度无愧于绿色生态典范。

春耕是一项关乎人民福祉的重大工程,它的背后,是北纬新农人生产高品质绿色食材的诚心,是北纬47度打造高质量农业助力粮产提质增效的信心,是黑土地守护国民口粮、保卫国家战略物资坚定不移的决心。

北纬春耕的正式启幕,必将为市场经济和国民信心注入一剂强心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