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缘遇爱聊APP:从前四海为家 如今与你携手走天涯

资讯 TOM    2022-05-23 18:26

经常长时间出差,生活飘泊不定;总是远距离奔波,工作四海为家,这类特殊的单身人群,可谓是脱单的天花板!脱单的前提之一,就是两个人要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而有着特殊工作性质的他们,无论怎么渴望和向往爱情,总是要被现实打败的,毕竟谁会愿意找一个“不着家”的另一半呢?

缘遇爱聊APP:从前四海为家 如今与你携手走天涯

然而缘分的奇妙,总是会远远超出人们的想象和认知,在专业脱单平台爱聊APP,就有这样一个感人的真实爱情故事,他们的真爱经历,温暖了很多网友。阿荣从事自媒体运营,专注旅游景点开发,在全国各地“找”特色景点是他的日常工作,不停的奔波让他错过了一段又一段爱情缘分;瑶瑶是位导游,尽管天南海北的奔波特别辛苦,自己也特别渴望能有一个温暖的家和知冷知热的爱人,但还是将自己“剩”了下来。

缘遇爱聊APP:从前四海为家 如今与你携手走天涯

凭借对爱情的渴望,两个人都在手机上安装了脱单神器爱聊APP,或许冥冥中的一种缘分注定,阿荣和瑶瑶的爱聊APP个性标签中,都有“旅游”、“四海为家”、“走天涯”这样的关键词,特别神奇的是:爱聊APP的AI自动匹配最佳异性功能,将他们俩进行互相推荐。阿荣说,当时认真看了对方的个人资料,两个人年龄相仿、生活在同一城市,又都是旅游行业的从业者,点开瑶瑶的真实照片,自己更是很心动,便主动搭讪了对方。让阿荣没想到的是,正是这种的爱聊APP自动推荐和自己的主动搭讪,成就了自己的真爱缘分,让自己成功脱单了。

缘遇爱聊APP:从前四海为家 如今与你携手走天涯

AI自动匹配最佳异性是爱聊APP的一个基于科技赋能的特色功能,其可以自动根据用户单身交友的实际需求纬度,智能配对和自动推荐最合适的异性。用户在设置自己的个性标签时,可以准确表达自己真实和实际的择偶需求,爱聊APP便可以为单身用户自动匹配最合适的异性了。

经过每天在爱聊APP上的互动,瑶瑶也发现两个人不仅职业非常互补、共同话题非常广泛,而且职业特征所带来的完全不一样的生活方式,也能够让他们体验到完全不一样的爱情浪漫和携手相伴的幸福。“契合度如此之高的脱单交友,在现实生活场景下是很难寻觅到的”,这是瑶瑶的肺腑之言。

现在无论是阿荣出差探寻新的旅游景点,还是瑶瑶带团去下一个旅游目的地,总能获得对方的一些好建议,这些建议对于他们各自的职业发展,都是特别有帮助的。而不管他们身处何地,随时随地都能在爱聊APP上进行视频直播互动,这种被人牵挂的感觉让他们都感到特别踏实,两个人相约,一辈子携手幸福走天涯。

直击单身人群的脱单痛点,最大限度满足单身人群的脱单需求,以前瞻性的创新思维,一直致力于打造“想脱单上爱聊”的全新美妙体验。对于阿荣和瑶瑶来说,在没有彼此相识之前,他们并不是找不到合适的人,而是对方无法接受自己的职业。在拥有1.2亿用户的专业脱单平台爱聊APP,他们终于找到了彼此,找到了契合度之高前所未有的真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