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蓝象新品推出,高效排汗、柔软贴合,夏季穿衣首选

资讯 TOM    2022-05-13 10:49

炎热的夏季总是让人越发不爱运动,稍一活动衣服就会被汗液浸湿,贴在身上黏腻又闷热,对于抵抗力较弱的孩子来说,被汗液浸湿的衣服更容易导致着凉感冒。难道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夏季运动时也能自在畅快吗?对此,小蓝象找到了衣服设计中存在的漏洞和误区,推出了科技含量更高、舒适性更佳的室外运动排汗T。

 小蓝象新品推出,高效排汗、柔软贴合,夏季穿衣首选

首先,小蓝象在面料方面对室外运动排汗T的“蓝魔纺”含量进行了升级。小蓝象独特的排汗面料BlueX蓝魔坊,遇水后面料纤维表面凹槽不变形,将汗液排出体表,快速排汗,快速干爽。小蓝象室内排汗服的蓝魔纺纱线含量是30%,考虑到夏季炎热,室外运动时人们出汗量会更大,小蓝象室外运动排汗T的蓝魔纺纱线含量提升到了87%,约为室内排汗服的三倍。

 小蓝象新品推出,高效排汗、柔软贴合,夏季穿衣首选

除了排汗能力强大以外,小蓝象室外运动排汗T的质感也更加柔软、清凉,适合夏季穿着。小蓝象采用超细排汗纤维和德国高端新制造设备工艺,赋予了该款室外运动排汗T云朵般绵柔的肤感;凉感属性面料可以将温度迅速扩散,给身体降温,带走夏季炎热。

 小蓝象新品推出,高效排汗、柔软贴合,夏季穿衣首选

细节成就精品,小蓝象纠正了传统运动T设计上的两大误区,再度减少了孩子穿衣问题上存在的着凉隐患。一方面,小蓝象采用无立缝设计,让衣物更加贴合皮肤,再细微的汗液也能轻松排出;另一方面,小蓝象后领提高,可以有效保护大椎穴,进而避免着凉。

 小蓝象新品推出,高效排汗、柔软贴合,夏季穿衣首选

紫外线具有一定的穿透能力,普通的衣物很难避免紫外线对孩子肌肤的伤害,测试证明,小蓝象室外运动排汗T具有一定的对抗紫外线的能力,可以减轻烈日下的无形伤害。除紫外线外,有害细菌也是我们“看不见的敌人”,小蓝象室外运动排汗T符合3A抗菌标准,对金黄色葡萄球菌抑菌率高达80以上,对大肠杆菌抑菌率超过70,对白色念珠菌抑菌率大于60。

小蓝象室外运动排汗T更是推出亲子系列,让全家人夏季都能穿上舒适又排汗的专属室外运动T!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