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融科技驱动传统金融机构转型加速,睿智科技发挥重要作用

资讯 TOM    2022-05-25 11:50

一直以来,金融业都是对科技进步更为敏锐的一个行业,人们用各种方式去提高金融行业交易的便捷性,科技就是一个最好的工具。在2008年,一位普通的交易员雇佣2000名工人凿穿山体铺设笔直的光纤线路,线路总长827英里,整整比之前的线路缩短了100英里,只为让网络延时减少了区区1毫秒多,但是该光纤线路的第一笔使用费就高达28亿美元。快速而准确的信息对金融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金融科技驱动传统金融机构转型加速,睿智科技发挥重要作用

每一次科技的发展,都会给金融行业带来巨大的改变,近些年掀起的数字化浪潮对金融业的发展更是十分重要。近期,易观分析就在其重磅发布的《数字经济全景白皮书》金融科技篇中提出:“要强调深化数字技术金融应用,用金融科技驱动传统金融机构转型,增加科技投入和科技人才占比”。睿智合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智科技”)这样的科技公司,将成为助力绿色金融体系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作为国内专业的金融科技公司服务商,睿智科技一直坚守独立的第三方定位,用科技手段赋能金融业态,致力于运用大数据评分、一站式风控技术、全信贷生命周期分析、软件及系统解决方案等技术赋能银行等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目前已经与包括中国大中型银行、区域性银行、持牌消费金融公司在内的诸多金融机构达成合作,得到了业内诸多高端客户的实践检验,证明了其在金融科技领域的专业能力。

金融科技驱动传统金融机构转型加速,睿智科技发挥重要作用

资料来源:睿智科技《金融科技助力银行数字化转型》课件

银行业天然具有数字化基因,通过充分发挥金融科技优势,主动破解难题,在服务和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上将会展现出更大的作为。在金融数字化的新形势下,科技引领和创新驱动成为金融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共识,科技赋能的应用也为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甚至可以毫不夸张地说,金融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离不开科技创新。近年来,睿智科技通过不断的发展,已成为诸多金融机构进行金融创新发展的重要技术依靠。银行业天然具有数字化基因,通过充分发挥金融科技优势,主动破解难题,在服务和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上将会展现出更大的作为。

在未来,睿智科技将继续立足于行业优势,不断扩大产品优势,帮助金融机构完善信贷全流程业务风险管理能力和数字化客户经营能力,实现业务最优化及精益增长,助力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进程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