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高校人气品牌桃园三章又搞新花样,和亚洲沙示联名!

资讯 TOM    2022-05-25 13:48

近日,继瑞幸X椰树联名潮之后,广东高校知名品牌-桃园三章也以联名事件出圈。桃园三章在520高调宣布和广东本土知名老字号-亚洲汽水联名,推出联名柠檬茶系列。该系列一上线,就在抖音、小红书等社交平台刷屏,各路网友纷纷解锁各种“上头”喝法。甚至一度火爆到各大门店提前下架,消费者哭诉“一杯难求”!

桃园三章X亚洲沙示,这波联名究竟是靠什么出圈?

 广东高校人气品牌桃园三章又搞新花样,和亚洲沙示联名!

新锐品牌X老字号品牌,以情怀靠近消费者

回顾瑞幸和椰树的联名款,其设计风格直接延续椰树多年来不变的风格,消费者看见了都直呼,是从小喝到大的味道。旧时光的情怀,能一下子拉近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快速走进消费者内心。

同样,桃园三章作为一个新式茶饮品牌,这次携手的是76年的广东老品牌,对于广东人而言,沙示便是童年的记忆,是从小喝到的大的汽水,更有人说是“妈妈的妈妈都在喝的汽水”。因此桃园三章也顺水推舟,这次的广告语直接以“从小喝到大,爆打更上头“简单明了,快速触达消费者。

在设计上,也以复古和土味风为主视觉,增加消费者对其的熟悉感。并且,桃园三章冬阴功沙示柠檬茶款,还特配了老广儿时记忆的“跳跳糖”,多层旧情怀情感出击,也难免新品一上线,消费者就疯抢。

 广东高校人气品牌桃园三章又搞新花样,和亚洲沙示联名!

大胆创新以奇葩勾起消费者猎奇心

桃园三章这波联名款,c位选手为冬阴功沙示柠檬茶。没错,就是可以喝的冬阴功柠檬茶!听到这名字时候,无数网友都表示震惊,有辣椒的柠檬茶,真的是奇葩。但是,也正是它的奇葩,让人按捺不住想尝试的心。桃园三章也顺势发起了#桃园三章上头挑战赛,让当代爱解锁稀奇古怪玩法的年轻人自发去DIY,解锁各种花样玩法。显然,这种大胆创新的玩法,真的勾起了当代消费者的猎奇心。桃园三章联名款上新后,短短数日,挑战赛已刷屏,抖音话题播放量也在持续上升!

 广东高校人气品牌桃园三章又搞新花样,和亚洲沙示联名!

看了桃园三章这波动作,不得不说,现在茶饮圈是真的卷啊!2022,桃园三章作为广东高校人气品牌,已经打响柠檬茶第一炮,接下来,就看看桃园三章又会出什么花样,继续玩转茶饮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